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我要开走法拉利!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tan

我要开走法拉利!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tanCifka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7 11:54

炉石传说StanCifka,中欧对抗赛最新新闻,炉石中欧对抗赛选手采访

中欧对抗赛开赛日近,中欧选手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欲一较高下,我们先来看看欧洲选手Superjj的相关采访吧!

我要开走法拉利!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tanCifka采访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4日-5月14日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假如获胜,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StanCifka在2015年中欧对抗赛中杀入过8强,在2016年中欧对抗赛中则折戟小组赛。他是一位世界闻名的顶级选手,但在中欧对抗赛中的表现却不算令人满意,对于今年的中欧对抗赛,他会有怎样的展望呢?

我要开走法拉利!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tanCifka采访

您好,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来自捷克的Stanislav,也就是大家口中的StanCifka,目前正效力于Misfits。我很喜欢富有竞争性的卡牌或是桌面游戏,而《炉石传说》正是一个好选择。

关于这次被邀请参加中欧对抗赛有什么感想?能说说你的目标吗?

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这是我第三次参与中欧对抗赛,每一次的比赛都算得上是大新闻。我的目标是,在一点点运气的帮助下,离开时能够开着一辆新车。

来说说你对中欧对抗赛的看法吧!你对这种让两个地区的选手可以深入交流的比赛怎么看?

我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更频繁的类似中欧对抗赛这样促进不同赛区选手交流的比赛。

作为这项赛事的传统,往年只要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夺冠就可以获得一辆法拉利作为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也可以获得该奖励了,你怎么想?

这是一项非常酷的激励选手的方式。

我要开走法拉利!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tanCifka采访

来聊聊你印象最深的中国选手吧!

哀绿,她是一位非常棒的选手。

你知道可爱小弱鸡吗?他是上一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也是第一个获得法拉利的中国选手。他曾代表中国参加过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并输给了ShtanUdachi。你觉得自己对上他胜算如何?

他是一位最近拥有卓越战绩的好选手,假如与他相遇,一定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你觉得相比欧洲选手,中国选手最需要提升的方面是?

我觉得欧洲选手对于世界范围的思路和玩法理解更深,因为欧洲和北美赛区平时的关系更紧密一些,当然,不少欧美选手也会在亚服的天梯中进行游戏。

最后,来给即将在中欧对抗赛中面对你的其他选手放句狠话吧!

非常期待能与你们见面和切磋!

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