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作者:佚名来源:玩友时代发布时间:2017-05-15 15:17:44

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幻宠大陆》手游启萌首测即将来袭!现在前往《幻宠大陆》手游官网预约,还可分享现金红包。幻宠大陆为冒险者们准备了专属预约称号、游戏礼包等丰厚的见面礼。通往异世界的火车马上就要进站啦,等待与萌宠们的初次见面吧!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探索奇幻世界 遇见宠物奇缘

神明、魔法,幻宠生灵,《幻宠大陆》手游为你带来了一片充满了奇幻萌宠的异界大陆。这是一个在浩渺的星海之中,由无数浮空岛屿组成的广阔世界,在这里你能够穿越星海,在其间自由来往,一步步探索大陆的角角落落。城镇、森林、湖泊、沙漠,欣赏着迥然不同的大陆风光,遇见形形色色的幻宠精灵,你与它们的奇缘故事由此展开。而幻宠大陆也有许多未知的秘密等待你去发现,异世界的未来注定因你而改变。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契约六系幻宠 掌心多元养成

《幻宠大陆》的土地上有众多你未曾见过的奇幻宠物,光、暗、木、火、风、水,六大系的Q萌幻宠等你到来。这里有冒险世界里勇者们的“初恋”史莱姆,也有贝壳、水母等现实生活中的“老熟人”,甚至是黑夜里帅气的贵族吸血鬼,都能与你成为冒险旅途中的同伴。六系宠物的各色形态,总有一款能戳中你的萌点。它们都有自己的经历与故事,鲜明的性格使它们如同真实的人一般,而不是只有一副可爱皮囊。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数不过来的可爱幻宠陪你冒险异世界,这里就是宠物养成爱好者们的天堂。以神明的名义与萌宠们定下契约,你就是它们的训练师了,等级成长,进阶提升,元素技能,需要学习的东西还真不少呢,从平凡无奇的宠物养成为大陆神宠,在冒险的途中尽情享受养成的乐趣吧!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百变休闲玩法 趣味社交互动

结交异界玩伴,《幻宠大陆》花样社交玩法满足你的交友心,实时聊天分享养宠经验与大陆趣闻。好友系统让陌生人变为至交好友,随时趣味互撩;照相分享记录每一个难忘时刻;个性举牌,大胆说出你的心里话,众多花样休闲玩法让你秀出自我。在异世界里,你还可发展起自己的一方势力,建立幻宠家族,与家族伙伴们共同踏上冒险之路。更多千奇百怪的休闲玩法让你能够迅速融入大陆生活之中。

奇缘降临《幻宠大陆》手游首测近期开测

萌宠奇缘即将降临,《幻宠大陆》手游启萌首测将于近期开启,冒险者们赶紧前往官网预约,前往幻宠大陆书写属于你与萌宠的冒险诗篇吧!

关于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是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讲述一个被卷入异世界的少年,为寻归途,踏上了一段契约灵宠的奇幻之旅。在宏大国度任意探索,与千种萌宠契约作战;独特社交休闲玩法,和小伙伴随时随地趣味互撩;竞选一城之主,入住幻想小镇,家园内外自由装扮;封王授爵,权势在手冒险无忧。为了归途,为了记忆中不一样的世界,和你的宠物们一起战斗吧,书写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养成日志新篇章!

《幻宠大陆》手游官网and预约地址:http://pets.haowanyou.com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贴吧: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微信:幻宠大陆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玩友时代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幻宠大陆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