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改良奶骑上传说,曲线顺滑的中速骑干货心

改良奶骑上传说,曲线顺滑的中速骑干货心得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5-19 10:16

炉石传说奶骑卡组,炉石中速骑传说卡组,炉石五月传说卡组

新版本刚上线时,奶骑卡组横空出世,在天梯大放异彩,但随着环境的变化,奶骑慢慢被新的鱼人骑替代,但作为曾经的t1卡组,其潜力肯定不止于此,于是改良势在必行!来看看吧。

本人是信仰奶骑玩家,上个月用恩佐斯奶骑上了传说,但是由于现在鱼人骑的节奏盛行,恩佐斯奶骑的致胜点少,攻击性弱的弊端不断暴露,在骑士圈里已经算不上是大哥了。而天梯茫茫多的鱼人骑在楼主看来并没有太好玩,于是我决定改良一下奶骑,放弃恩佐斯,加强卡组厚度,看看能不能有不错的战力,没想到这一波就上了传说,六成胜率。

下面上卡组和战绩。

改良奶骑上传说,曲线顺滑的中速骑干货心得分享
改良奶骑上传说,曲线顺滑的中速骑干货心得分享

构筑解析

对比以往的奶骑,我的改动是放弃了有些笨重的恩佐斯、低效的象牙骑士、时常卡手的圣疗术和苦痛愤怒锤等一系列的过牌体系,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生物和两张'污手街情报员',没错,就是那种帮派卡,2费11,发现一张污手党的职业牌。我觉得这张卡是这个构筑中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因为之前的各种战士骑士猎人的卡组中,几乎没有带这张卡的,而安戈洛版本下环境降速,我觉得这类有发现机制的卡牌,将迎来春天,两张职业牌的发现,可以使我们的卡组变得更厚更具韧性和战斗力。而坚定了要把卡组带厚的理念,我自然也是要带上新逐星。

实战简析

实战的过程中,明显的劣势对局只有任务贼和青玉德,对于当下特别火的鱼人骑还有各种快攻都有非常好的抗性,因为比之鱼人骑,这套牌拥有炎术士生平一套清场。比之奶骑,拥有更多的生物站场,而且后期有更好的续航能力,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套站在骑士套牌顶端的大哥(对就是这么自信)。

面对控制牧师,拥有更多的资本去和对手拖到后期去作战,被脏的崩盘的情况也不会出现啦。

对上萨满,也无需忌惮两个呱,因为这并不是靠佛丁赢的一套牌。

对上奇迹贼,原本奶骑被奇迹贼压场面的情况也很难再出现了,反而更多情况是我们用源源不断的生物压了贼的场面平推至死。

对上快攻德,中速猎,海盗战,前期就是靠末日,小随从去拖延战斗,中期开始用解牌清场,然后靠奶或者护脸劝退对面。

法师也算是均势对局,尽量吃下对面麦迪文的刀,优势也就很大了。与法师解决战斗基本也是在摸到牌库剩十张牌以下,这时候两口大奶在手里的概率是很大的,奶尽量一定留到红龙后,但会玩的法师会在红龙吹之前把你的血量压到10血,这时候先下光螺丝。九费以后防红龙,场攻保持8点/有生平和怪/手里有城管。

具体的细节方面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你们可以问我啊哈哈哈,简单来说就是觉得这套牌还挺强的,舍弃鱼人体系和恩佐斯体系骑士套牌的另一种尝试吧。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核心,都是核心,不会特别依赖哪一张牌,节奏和场面很重要。

可能很多人觉得过牌不够,但实际上这个版本骑士的严正警戒退环境之后,过牌已经变得不容易了,这时候用一些愤怒锤,圣疗术去过,费用太高实际上亏节奏的。而这套牌我只带了哈里森和馆长过牌,实际上经常还是能帮我过到不少,再加上很多的补牌手段,我们的手牌是很充足的。

有的时候前期因为没有过牌手牌会打少被拉开卡差,这个时候不要慌,稳住慢慢打,因为这套卡组是很厚的,越往后这个劣势是很容易帮我们打回来的。

谈谈这个211发现吧,确实很好用,打快攻的时候帮我发现过爆炸陷阱,后期帮我发现过兽群和暴龙王,还有几次帮我发现了唐汉古,厉害!感觉三大帮派的发现牌要崛起了哈哈

改良奶骑上传说,曲线顺滑的中速骑干货心得分享

环境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可以尝试尝试自己去改卡组,可能有奇效哦,祝大家都早日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