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6副本7.1珍宝排将方式及打法攻

攻城掠地196副本7.1珍宝排将方式及打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5-22 11:49 40407官方微博:

排将方式:

貂禅带副将,夏侯渊(已觉醒),周泰带车带副将,甘宁,司马懿带副将。

基本配置:

兵器是180 177 171,宝物有一个红甲,一个黄刀,一个黄尊,一个黄符,一黄鞋,一个绿鞋,三个绿符。

攻城掠地196副本7.1珍宝排将方式及打法攻略

战车 10 8 10 8 ,今天有砸陨铁的活动,破甲和核心是今天刚升到8的。

具体打法:

首发貂禅是否能勾到战法我觉得不是重点,因为我过的这次也是没勾到,貂禅吃了第一将的战法挂了,夏侯上场先平砍,最后一排战法后挂了,车子周泰上来,因为觉醒夏侯的战法能隔一回合晕两排,这就看运气是不是能把第二部将的战法封了,一般能封住,周泰有车加上夏侯的战法持续10回合,顺利打到第三将吃战法,这时剩2排残兵加副将,平砍挂了,甘宁上场,由于甘宁第一排也吃到战法,看剩余兵力是否够撞对面出战法,如果剩几十就直接放主动战法,然后后面克制放战法,打到第4部将剩3排残兵甘宁挂了,司马上场砍死一排,第4部将残兵放出战法,司马反,魏延上场,这是魏延剩4排满血加两排残兵,这时候就祈祷他能在最后3排出战法,司马先平砍,运气不错,魏延第4排上来放了战法,反后他3排兵,每排只剩不到1万的血,我司马还有3排加副将曹仁,克制收割,取得胜利!为了每天多拿几个陨铁,希望大家早日过关。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