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13 15:18:51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四代雷影突破,火影忍者ol四代雷影技能突破,火影忍者ol周四更新爆料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发展至今,忍者宝箱也出了很多种了,包括什么人柱力啦、秽土人柱力啊、忍战宝箱等等。大家是不是都抽不过来了呢?

不过却始终有那么一些人,坚持自己的信仰,最初的信仰——鼬神!

鼬神也就是须佐鼬,存在五影宝箱内,基本上是通过搜集碎片合成的,但是在五影宝箱中,还存在两个传奇忍者,在日益强大的今天却鲜有人问津。

他们就是须佐佐助和四代雷影,而这周要给大家带来的爆料正是关于这两个忍者的,说不定此次改革,将会是他们重新站在忍者之巅的机会。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四代雷影艾极限突破——重振雷影雄风!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奥义突破,70查克拉以上时使用奥义,不消耗查克拉且无冷却!艾的奥义可是进场无冷却的啊,那是不是阵容搭配合理,就可以从第一回合开始每回合霸体加免疫,然后4次巨疼的普攻?问题是怎么第一回合70点查克拉。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奥义异变,与另一体影忍者本回合免疫不良,提升15%暴击,攻击3次。奥义冷却3回合,进场冷却0回合,查克拉消耗40。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效果,给别人加免疫加普攻次数,同时自己本回合也会多次攻击。影标签的忍者也很多,比如像秽土三代也有影标签,他的普攻效果也不错。

普攻突破,至少造成2连击。可以确定的是增加了连击数,更容易凑够高连。同时,这应该算是改变了普攻的方式,应该是增加了部分伤害。普攻突破不算很关键,试验时可以考虑后洗这个。

火影忍者ol雷影的骄傲 四代雷突破 6月14爆料

千代舞被动突破,增加压制霸体效果!这就有点厉害了,普攻破霸体!而且艾是经常能一回合攻击4次的男人,有可能一回合打飞两个甚至更多的霸体哦!不过如果想要指向击飞霸体,那可能需要配合其他标记忍者了。毕竟艾普攻随机目标,可能没打准哦。

霸体被动突破,霸体同时80%体术吸血。要知道初始艾的40%吸血已经是效果非常明显了,如果提升至80%,这吸血量实在有点恐怖。估计只要不中点燃,可以非常迅速的吸血吸满。艾奥义是有免疫效果的,点燃也不容易加到艾身上。

霸体被动异变,霸体同时增加查克拉增益效果,每拥有1点查克拉提升自身1%忍术、攻击,和2%防御。这效果是不是非常眼熟?因为这就是三代雷影的被动哇。这可是查克拉增益被动里面最强的一款了,比天使南、鲨鱼的增幅程度都高。因为他还能至多增加200%防御,会非常肉!正好高查克拉还能配合突破奥义达成永动效果,技能契合度非常高。

追打突破,触发次数提升至2次。这是一个带定身的追打,属于一流追打效果。多1次触发次数效果不俗,可以更容易搭配阵型。

简单评价:

首先奥义可以达成永动。每回合4次普攻同时免疫,配合霸体被动就不怕追打不怕控制。同时,他还可以选择增益队友,施加免疫状态增加普攻次数和暴击率,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敌方有标记目标时,普攻压制霸体。查克拉增益大量体忍防御,追打定时可触发多次。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