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精彩战报>>第四十一届跨服争霸赛16进8风无向vs北伐

第四十一届跨服争霸赛16进8风无向vs北伐(关羽)视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23 13:59 40407官方微博:

各位玩家都喜欢激烈的,有对抗的,刺激的,精彩的对决。国战如此,远征如此,代表攻城最高水准的至尊武斗更是如此。

奈何出于高位者的谋划,至尊武斗中日益常见的集团作战,其实无形间扼杀了许多原本可能精彩的对决。精彩痛快与至高荣誉,孰轻孰重,恐怕只有身处高位者自己才能做出评价和选择了。至于与光荣类似的各位看官,不论心态如何,恐怕都很难去揣度那些动辄消费了几十乃至上百万真金白银大神们的心思。

如果赛前还有看官对集团作战的观点不屑一顾,下面这场比赛恐怕可以让大家更清醒一些。

北伐(关羽),近来被寄予厚望的一位大神,事实上,亦是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有说,官服老服的诸多蜀国大神,已经抱团,为了对抗个体难以撼动的一些对手。由于武帝在上届海选中意外失手,关羽在没有武帝参加的正赛中取得了冠军。但不管怎么说,冠军就是冠军,不论是谁终结了武帝的十连霸,关羽成功晋级冠军选手。

官服1服的风无向正是老区的蜀国大神代表人物之一。带着11层buff挺进16强,证明了其实力。可风无向与关羽上演的这场16进8对决,着实让我们对演员的自我修养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了最终目的,怎么演不重要,看官怎么看不重要,结果就是一切。

于是两位大神相约祭出了让两将的默契,风无向更是一车不带,上演了一出自动打也实现不了的配合。

第一局:

第二局:

最终,通过3场对决,让关羽多累积了9层buff,成功挺进8强,与蓝色神影来到了几乎相同的配置,继而争夺一个半决赛与武帝较量的机会。然而2把火后与蓝影拼个两败俱伤,最后黯然退场,留待下半区的武帝轻轻松松满状态等在半决赛的门前。如此结果,着实令人唏嘘。

 

机关算尽太聪明!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