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6月底新版本新内容大猜想

攻城掠地6月底新版本新内容大猜想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29 09:1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本新内容大猜想

又是一年月底时,新版 将何去何从!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又到月底了。上个月的新版有点让**跌眼镜,大家期望的一些更新迟迟没有到位我和大家一样,追求着新鲜的感觉,向往着每天都有新的节奏在游戏中,然而,现在游戏的节奏更多的是时间的沉淀,硬件的积累,我们一砖一瓦的堆砌着觉醒的高墙,我们一沙一水的铸就着我们的强者之路,我们在每一天里等待奇迹,我们的珍宝,御宝,神兵,觉醒隔山而望,不可触及,我们梦想着自己有一双神奇的手,为我们带来好运,带来兴奋,让我们再上新高度,可是,现实生生的打脸,我们依旧龟行。不离不弃的努力着,等待着!但是我相信,堂哥总是可以体察民情,顺应民意,在前不久的争霸赛中,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即便是王者霸主,想要登临绝顶,那也是需要千千万万百姓的支持,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所谓王者,需在千千万万中崛起,没有了这千千万万,何来一往无前之霸主!

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共享一下这个月底的更新:

有人会说,6月已经更新了,怎么还更新,不错,6月更新本来是二重奏,第一重当然是6.8的新世界了,那么这第二重是什么呢?会不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据可靠消息,这次的更新时间大概在6.29,那么这次的更新内容呢?

新等级,新武将猜想!

其实不难猜,这等级卡了3个多月了,所以这次的更新新等级肯定是势在必行啊。210级是妥妥的了。那么问题来了,新等级新剧情的出现,必有一将出现,个人推测不会是红将变紫将了,那么肯定是新武将,那会是谁呢,推敲三国演义和三国志,突然觉得,有一位名留千古的人物——刘皇叔,迟迟没有登上咱们的攻城榜,还有一位饱受争议的负面公子哥——刘阿斗,刘禅二世祖,会不会在攻城里一雪前耻,一改历史评价“扶不起”的贬评,强势驾临。

战力系统革新猜想!

都说了2017年是战车年,那么战车的话题也将老生常谈了,所以,伴随着新等级的出现,战力系统应该有点变动吧!

战车的二次革命,看到战车的那个竖列展放的画面,跟珍宝的展示画面如出一辙,让我临机一动,哎!第四站车,会不会有呢?我觉得我猜的八九不离十啊!其次,4车即便是有了,但是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不敢去想的,3车还挡在面前呢,那么会不会来个一车改造啊,顺便给点改造福利什么的,破甲数值再提升?这样副本是不是就迎刃而解了。

御宝来袭?我已经多次提到这个话题了,可见我对新御宝多么的期待,拿下黄月英,给我们新的紫色御宝吧,会不会有呢?又或者,改改御宝材料的获取途径吧,全地形好不好,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是时间党!

更多新版期待与猜想:

>调整197、198副本难度

>调整军务间隔时间

>调整建造卡顿(一品建造)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