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04 14:21:20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火影忍者ol爆料,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火影中各个人物间的羁绊一直是贯穿主线的内容,各忍者间有着对手、兄弟、伴侣、师徒等等不同的关系。很多小伙伴一直期待着这些互相羁绊的角色能有一种互动。于是,这周,助战系统开启啦!未上阵忍者可以给上阵忍者助战提升属性,互相存在的羁绊越多,助战的效果越强!

忍者助战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在提升按钮中,新开启了一个功能,助战!

在这里,你可以提升某些忍者的各项属性,还能强化其五行抗性!

那么具体要怎样操作,小伙伴们一同看看吧。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进入助战界面后,我们可以看见左侧有一栏助战目标列表,右侧有当前目标助战忍者,增加的属性,和助战卡列表。

在左侧列表内选择一个我们要助战的忍者,在右侧选择助战卡,就可以给他增加属性了!每个忍者最多可以装备4张助战卡。助战卡和助战目标之间存在不同的羁绊关系,羁绊比较深则可以有超过100%的羁绊度。

助战卡的激活形式与家园忍者类似。你手上的各个忍者,可以同步激活相应的助战卡。与家园所不同的是,不同形态忍者可能可以激活不止一张助战卡。比如纲手的三忍形态和五影形态。

下面带小伙伴们详细了解一下助战系统属性加成的方式。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每一张助战卡初始等级为1级,我们可以强化这张卡。每提升一级都会解锁新的助战属性,最高可升至9级。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助战卡升级需要新材料铃铛和羁绊手札。铃铛分为绿色的铃铛,蓝色的一对铃铛,紫色的一串铃铛,手札也分为几种不同的等级。随着助战卡等级的提高需要的材料也更为高级。

这些材料都是在杂货屋兑换获得的哦~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4张卡增益的属性都会加成到助战目标身上。同时,根据助战卡与助战目标的羁绊达成度,还可以额外增加属性。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就和每个忍者都有不同属性一样,助战卡也有属性,这些属性也可以在助战时提供一定增益。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比如现在秽土三代身上装备的4张助战卡属性分别是两个水和两个风,那么三代就会获得风水属性抗性。助战等级达标后,最高可提高6点风抗和6点水抗。

要知道,游戏中的属性抗性是非常难以提升的哦!

下面,要介绍一个助战系统中,体现羁绊最明显的一项内容了。羁绊组合技!

顾名思义,组合技,是个技能,不止是增加属性了哦。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在助战系统中,有一些忍者,会拥有羁绊组合技。符合了激活条件,就相当于多了一个技能了哦!

比如上图贴出的四紫炎阵,这是三忍大蛇丸的羁绊组合技。全阵营60%抗性防御的结界。是不是所有人都变肉了非常多呢。

当然,具体有哪些忍者拥有羁绊组合技,又需要怎样的助战卡设置才能激活技能,这就需要小伙伴们自行研究了!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看看6个技能的大蛇丸吧,厉害不厉害!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再来看看双奥义六技能的暗部鼬!

还有其他一些忍者的羁绊技能,这里给小伙伴们留个悬念,就不都爆料出来了哦~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最后,小伙伴们猜猜这是谁的羁绊组合技呢?

竞技场和巅峰赛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每周的竞技场试用忍者小伙伴们应该都很期待吧。这些都是在一系列忍者中随机产生的哦!

而从本周开始,将有更多的忍者加入到这个随机的范围。

本周更新后新加入竞技场试用的忍者有:

山椒鱼半藏[秽土转生]、千手扉间[秽土转生]、宇智波止水[别天神]、猿飞日斩[秽土转生]、玖辛奈[血红辣椒]、由木人[秽土转生]、矢仓[秽土转生]、老紫[秽土转生]、小南[神之天使]、阿斯玛[秽土转生]、蝎[秽土转生]、再不斩[秽土转生]、通草野饵人[秽土转生]、无梨甚八[秽土转生]、栗霰串丸[秽土转生]、鬼灯满月[秽土转生]、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绝、手鞠[泳装]、大蛇丸[晓]、卡卡西[暗部]、宇智波鼬[暗部]、西瓜山河豚鬼[秽土转生]、西瓜山河豚鬼[鲛肌]、玖辛奈、特洛伊、帕库拉、鹿丸[忍界大战]、李[景门]、木叶丸[疾风传]、天天[旗袍]。

从此以后,上面的这些忍者,小伙伴们也有机会在竞技场中试用了呢。

火影忍者ol忍者羁绊激活 助战系统开启

同时,巅峰赛中将新加入一批忍者。

6分忍者:

宇智波止水[别天神]、玖辛奈[血红辣椒]、小南[神之天使]、猿飞日斩[秽土转生]、千手扉间[秽土转生]、由木人[秽土转生]、矢仓[秽土转生]、老紫[秽土转生]

4分忍者:

大蛇丸[晓]、西瓜山河豚鬼[鲛肌]、山椒鱼半藏[秽土转生]、手鞠[泳装]、宇智波鼬[暗部]、凯[景门]、大蛇丸[青年]、自来也[青年]、纲手[青年]、蝎[秽土转生]

2分忍者:

李[景门]、卡卡西[暗部]、木叶丸[疾风传]

1分忍者:

鹿丸[忍界大战]、花火

相信有了这么多新忍者的加入,小伙伴们就能搭配出更出色的阵容了哦!祝大家巅峰赛好运,取得好成绩!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