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盛大游戏自助原创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作者:厂商来源:盛大游戏发布时间:2017-07-06 15:28:33

7月6日消息,由盛大游戏推出的超级英雄题材原创国漫《武零后》,今日正式于腾讯动漫平台开启连载。作为中国漫画第一个超级英雄宇宙的开山之作,该作取材于中国的武侠文化,讲述了多个贯穿中国历史的传奇豪侠的后裔们,在电子化、智能化的信息时代发生的故事。

据《武零后》主笔Billy Tan介绍,故事一开始描述的是中国现代社会不同的年轻人,在日常的生活中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故事。前期的叙事会偏重于“英雄”、“侠士”的部分,之后才会加入悬疑和科幻元素,朝“超级英雄”的方向发展。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武零后》路边的外卖小哥流着行侠仗义的血

在画面呈现方面,《武零后》并没有被肌肉派的美漫风格主导,也没有偏向日漫风格,而是在综合了美漫和日漫的同时,加入了一些中国的漫画用户喜爱的风格。由于《武零后》采用的是美漫的创作流程,每一章均由不同画师进行创作,所以读者能够看到不同画风下的同一个角色。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分别由Billy Tan、CuZn以及海凝绘制的同一个角色

运用美漫成熟的创作流程,创造出剧情更紧凑更深入,画风更具多样性的本土超级英雄漫画,正是《武零后》这部作品所具备的特质。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漫画行业报告》统计,2016年中国互联网漫画用户规模已达到7074万人,到2017年将增长至9725万人。这些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看漫画的氛围更浓厚,更易拓展。《武零后》选择在中国用户看漫画氛围浓厚的时间点进入国漫市场,是最佳的时间也是最佳的选择。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互联网漫画用户仍保持较快增长速度

《武零后》选择在腾讯动漫首发,其一,是因为腾讯动漫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动漫平台,内容覆盖多种类型,对作品的需求量较大,且平台用户有良好的阅读氛围和付费习惯,能够为《武零后》吸引更多的粉丝,及时收集优质的用户反馈,从而使其更符合中国用户的口味;其二,腾讯动漫平台会投入大量资源扶持高质量原创国漫,而《武零后》既具备了硬派风格和出色的世界观设定,还满足了现在的年轻用户更喜欢看彩色漫画的需求。因此,腾讯动漫愿意使用一部分资源来推广这样一部优质的漫画IP。

盛大游戏再度发力原创动漫《武零后》正式上线

《武零后》的英雄角色们

随着国漫的不断进步,现在国漫在海外的热度也在逐渐提升。如同不少国内用户喜爱日本文化一样,不少外国人也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例如漫威这样的漫画巨头,早在两年前就有推出《中国队长》漫画的计划。因此,《武零后》打造的中国的超级英雄宇宙,或将成为未来与漫威英雄宇宙进行对接,发展出更加精彩故事的契机。

从盛大游戏近年不断发力原创动漫,可以看出,这家游戏公司正在尝试将其游戏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运用在动漫领域,在动漫IP培育和IP授权等方面进行新的发展和突破。据悉,《武零后》的剧情已经基本创作完成,全稿将在下半年制作完毕,新系列作品已经开始创作。届时,盛大游戏还将推出一到两个精品漫画IP,形成联动效应,并基于此进行跨界整合,拓展泛娱乐业务。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盛大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武零后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