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10 13:4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攻城已经有4年有余了,而觉醒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话题,也是饱受争议的一个话题,更是一个玩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那么,先已经推出13个觉醒将的攻城,觉醒这个话题还要持续多久,在以后的游戏体验中,觉醒是不是继续推出新武将,会不会出现觉醒将的二次觉醒,觉醒的途径会不会做出调整呢?今天,我代表广大玩家,一起来建议策划,游戏**在于觉醒,我们求改革!

建议一:新武将觉醒的考量:

觉醒自出现以来一直是一个充满期待和激 情的话题,而每每有觉醒的武将出现,在国战和各类赛事中,也是重点所在,可以说,每一个觉醒武将的出现都引领着一个时期国战的形势和赛事的看点,在这里我们暂且不论觉醒难度的问题,就这13为觉醒武将的出现以及作用上来讲:一吼惊天的张飞!万夫不当的关羽!封锁战法的周瑜!龙枪傲世的赵云!万剑齐发的瞎子!惊涛骇浪的甘宁!铜墙铁壁的周泰!现如今,周泰依然是战场主流,但是三国第一勇将吕布不甘寂寞,即将与周泰一决战场霸主的身份,黄月英的觉醒,在比赛中也是看点十足,配合着铁甲战车的满属性,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而与黄月英同出的夏侯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山地地形中更是以一挡百。这11位觉醒武将都可以说是各有特点,深受大家的期待和喜爱。但是,后期推出的姜维和许褚的觉醒,让我们大跌眼镜,在肉搏以及战法伤害上,都不能与周泰,吕布等勇将相提并论,那么觉醒的最终意义又何在呢,真的就是为了觉醒而觉醒?玩家的**已然没有那么高涨了,策划既然没有放弃觉醒这一主题,那么,请尊重玩家们的热情,我相信每一个玩家玩的都是激 情,而不是觉醒武将的多少和数量,更不是辛苦的觉醒了之后放在酒馆中颐养天年,所以,觉醒武将的设计和推出,当以玩家的期待成良性,希望策划从玩家的喜好出发,在后期的游戏改革中,我们能够继续有兴趣的玩下去!

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建议二:觉醒方式的调整!

从推出觉醒这个主题到现在已经有1000多个日夜过去了。但是觉醒的形式依旧没有变化,除了觉醒难度的频频增加,我们每一位攻城玩家,都不懈努力的用各种资源投入着觉醒的这个神坑。在这里,我不敢强求策划们调整(降低)觉醒难度,但是我想代表所有在觉醒这个神坑中怨言四起的攻城玩家们,说句良心话,觉醒当改革,唤起玩家的兴趣,作为运营方,应该考虑当游戏的是否得到大家的热衷和喜爱。那么觉醒可能就是攻城的一大弊病所在,老狼在此提出改革意见,求采纳!

1、推出新的觉醒材料,如“玉露琼浆”,特殊活动获取,此材料,可降低武将的觉醒难度或提高武将的觉醒几率!

2、推出新的觉醒酒,如“甘醴”,或在已有的酒中选用一种或现有的酒均有此类效果:作为新的觉醒模式的觉醒使用酒,新的觉醒模式如下。

3、推出新的觉醒模式:将觉醒的未知性改为预知性,增加武将觉醒 的进度条。如“醉意值”,此进度可设置的大一点,类似于角套这样,在此醉意值满之前,亦可以有机会觉醒,可设置30%、50%、80%这样的中间值,在这些节点中,出现一定的觉醒几率加成,当醉意值满时,则武将必醒。同时改革觉醒酒属性,觉醒酒在现有(当下游戏中)效果的同时具备醉意值的属性,活动酒,添加特殊酒种,此类酒在具备以上属性的同时,具备醉意值暴击的属性,暴击可设置为2、4、8、10倍.以此来更快的提升醉意值的总额度的叠加,醉意值的增加采用非单一性,任何武将的觉醒均提供醉意值,当醉意值满时产生必醒BUG,此BUG对任意满足觉醒条件但没有最终觉醒的武将均可使用。

攻城掠地玩家讨论之觉醒是否改革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