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科技仁德之政效果评测

攻城掠地新科技仁德之政效果评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11 09:4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科技仁德之政效果评测

本月版本更新推出了几项新科技——仁德之政1,2,3,击败192/196/203副本后,再击败新增的刘备亲卫副本可以获得对应的科技。按科技的描述,可以增加主城不同区域的生产速度,并可以增加累积上限1次。仁德之政1,2,3对应的主城区域分别是农田、民居、矿场,则对应的奖励分别是粮食、杜康酒、陨铁。

也许有玩家会感兴趣,那么新科技仁德之政的提速效果究竟如何呢?或者说,每天到底可以多获得多少的免费资源呢?本文以当前玩家最紧缺的陨铁资源为例,通过数据实录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一下开放新科技与否,玩家通过主城一天可以免费获得的陨铁数量。

光荣对矿场的陨铁产出进行了两整天的记录,得到了如下的统计数据,也第一次比较准确的摸清了矿场产陨铁的规律:

由表可知:

1. 系统每天重置陨铁产出的间隔时间,随着产陨铁次数的增加,每次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从第9次起间隔时间保持固定,约为最长间隔时间的一半。

2. 开仁德之政3科技之前,最短间隔时间为10分钟,最长间隔时间为6小时,第9次间隔时间为3小时20分钟;开科技之后,对应间隔时间均有一定程度缩短,此时最短间隔为8分钟,最长间隔为5小时6分钟,第9次以后间隔时间为2小时50分钟。

3. 开仁德科技之前,每天可以领取的陨铁次数为8次或9次,对应16陨铁或18陨铁。当每天第一次领取时间在凌晨2点20以前,该日可以领取9次,否则只能领取8次。

4. 开仁德科技之后,每天可以固定领取10次陨铁,对应20陨铁。

5. 从周期角度来说,开仁德科技之前,每10天领取陨铁的时间周期轮换一次,其中3天领取8次,7天领取9次,10天一共可以领取87次,折合174陨铁,平均17.4陨铁/天;而开科技之后,每天可以领取20陨铁,因此该科技对应的免费陨铁提升约为2.6陨铁/天,或1.3次奖励/天。

大致来说,该科技每天可以多拿1次多点的陨铁奖励,算是对打通203副本玩家的额外奖励吧。其他农田和民居的提升效率应该是类似的,此处不再详尽对比。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