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11 16:57:31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武器,生死狙击KRISS圣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生死狙击KRISS圣手怎么样?本次给大伙们带来的是KRISS圣手的评测。

一、外观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展示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枪身主题以绿+黑为主体,枪身的花纹还自带发光特效,使圣手更亮眼!

二、伤害测试

相对于UZI而言,圣手的伤害还是要比UZI要高一些。

吐槽:我说圣手啊,身为一把冲锋,伤害这么高干嘛。

圣手:矮油,不要在意啦,策划蜀黍喜欢咱吗~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三、弹道测试

TIP:本次伤害都是以冰雪堡垒中测试的,距离为射击者靠墙至另一堵墙的距离。

拥有蓝光特效的圣手性能咋样呢?咱们来看看弹道,小李也拿出风行者和双子(冲锋)的弹道来对比一下。

扫射:

一对比,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圣手的缺陷,打在靶子上子弹分布毫无规律!完全就是马蜂窝!双子的弹道更稳(不知道可能认为这是步枪的弹道),风行的弹道更集中,也就是说,圣手在竞技方面的表现的话,杀敌运气成分会更高些。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三连射:

圣手两次模拟射击,一次两发中十环,一次一发中十环....跟风行一比较= =我说圣手啊....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平行扫射:

风行,圣手第四发进入爆头线;幽灵第二(三)进入爆头线。

相比较...我说圣手...就弹道而言,你的优势在哪里??!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四、其他属性

啊!终于看见圣手的闪光点了!!切枪方面有优势!其他方面嘛= =....咳咳,切枪快,对于一些喜欢使劲按Q的小伙伴而言还是有帮助的。

另外多啰嗦两句圣手的亮点,这个回血技能,最高可以恢复8*11=88HP,一局按15分钟来算,半分钟回88HP的话,88*30=2640HP!!!可以有效的减少敌方26分!!这点对于团战而言,多一条命,敌方少一分,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五、武器搭配の建议

1、圣手+如意火铳

推荐理由:远近通吃(吃瓜观众:简单粗暴啊)

2 圣手+迅猛龙系列(双煞系列)

推荐理由:补枪,此搭配建议狭窄的地图使用该搭配,45发下来不可能还会有满血的敌人吧?基本都残了,拿上高射速+高载弹の副武器直接收走。

六、模式推荐

团战:★★★★

主要是回血技能,用好了可以很大程度上的为团队增加胜率,为什么不给五星?因为...如果队友不给力,全部挤进来回血,被对面冲家了的话....适得其反的效果啊= =

爆破:★★

首先技能不能用,其次,冲锋的修正贼高的。爆破玩的就是技术+AC。

变异:★★★

我就想问....回血在变异里有卵用= =还不如用风行(青林的最爱),7S一次加速,想追上我?做梦去吧!

挑战:★★★★★

不仅可以回血(50HP每秒)而且在怪物进入范围内还可以被弹飞?!有图有真相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啊哈!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回血时被怪物打脸啦~

冒险:★★

为什么只给两星?答曰:冒险下,回血技能不能用?!!!(还不如用风行或者幽灵双子)

生死狙击武器KRISS圣手详细解析

七、总结

总体而言,圣手这把枪的亮点就在于回血技能,团战中回血...够爽!变异的话...回血没卵用= =咳咳,挑战而言,此技能可以拿来回血,也可以拿来阻挡怪物的进攻,用好的话还是很棒的。是神器。(吃瓜观众:圣手的价格是很可怕的。说了这么多不会要我们砸1K RMB来得到它吧?!)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