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冒险模式蜘蛛女王怎么打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蜘蛛女王怎么打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14 17:57:42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冒险模式,生死狙击蜘蛛女王

生死狙击冒险模式蜘蛛女王怎么打:

蜘蛛女王是经过削弱的,不管是血量还是小怪打你一下的痛感都削弱了,平民还是推荐寒霜,土豪极力推荐寒冰升级!

首先,先盘点一下蜘蛛女王的技能:

蜘蛛女王有5个技能:

1.连续吐出2次毒液弹,毒液弹根据在场人数数量变化而变化,在地上会有范围灼烧伤害(类似于燃烧弹),这个十分好躲,只要不是瞎子基本都能躲过去

2.在墙的两侧各召唤大约5个虫卵,一定将其全部打爆!否则每个虫卵会爆开来爆出很多很多毒液弹躲都躲不掉!(除非硬抗抗过去,不过需要起码500点护甲和600点生命值)

3.在虫卵爆开的一刹那(如果全部打掉则会有一段硬直后)释放类似于“地下墓穴”最终boss“阿拉克捏”的技能——黑洞(官/方取名),只要打一下头就能打掉这个技能

4.在第三个技能被打掉的一刹那,boss会跑到出怪口的旁边然后突然闪现回中间开始神秘非酋仪式,这时候会有小虫子飞出来,只要撞到boss就会加血,加血还蛮多的,建议留2人打小虫子,其他人无脑输出BOSS.

5.这个技能要等第四技能放掉以后过一会才会放,它会召唤另一只蜘蛛boss,这只可以算得上***oss,脆皮而且攻击力不算高,只有一个技能就是第一个技能(不过这个技能打人蛮痛),***oss完全可以无视!直接无脑输出***oss!***oss被打掉***oss还会召唤!

场内届时还会出很多小蜘蛛(类似与狂热体,但是切记被炸到会减速!!一定记得爆头!!!)还有一坨变异佣兵,已经修改过,攻击力下滑,所以找个人清一下就好.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