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27 15:0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在这次新版之前,可以说,争霸赛的16强大神们除了一部分人没有改造完前两部战车外,战力方面已经是加无可加了,那么,下个月的争霸赛的看点和拼金的地方又在哪里呢?所以,新的战力加成呼之欲出,我们如期等来了这个让我们翘首以盼的新版本,可是我们真的只能看看了,那我们到底只能看看什么呢?下面我们一睹为快。首先我们来看紫宝:

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获得紫色御宝的条件:分别是205、206、207、208、209,可以拿到,分别是青罡剑、金鳞玄甲、蟠龙银镜、环首车橹、铁脊尖刺。这个图只能看到图纸,那么他们的尊容到底是什么样呢?

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看起来很炫酷吧,颜色和外形都是那么的让人想去拥有,但是我要真诚的告诉大家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的铸造条件,首先是400木炭。这个没难度吧,反正不花钱,我们都可以做,但是,还有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每一个紫色御宝都需要3000金币,不过,如果你有10个红色御宝,那么这个投资不算白费,在这里依旧可以用,只是铸造的过程,碎片积累的过程有点复杂,150个碎片的积累和50个不确定固化剂的铸造,还是有点让人心烦啊,花银子也不能痛快的拿到,两个字,蛋疼。

青罡剑:攻击+1300 兵力+12000 平砍额外伤害增加7%(幻影效果减半);

金鳞玄甲:攻击+1300 兵力+12000 战法额外伤害+5%(幻影效果减半);

蟠龙银镜:攻击+1300 兵力+12000 平砍前三刀额外防御(幻影效果减半);

环首车橹:攻击+1300 兵力+12000 战车护甲增加1层(幻影效果减半);

铁脊尖刺:攻击+1300 兵力+12000 战车破甲提升。

好了,属性和样貌大家都看到了,我相信大神们肯定不会在乎这点困难,一定会第一时间充实自己的实力,,关键是我们这些不能像他们这么任性的玩了,所以,这个新的紫色御宝,咱们一时半会,是无望了,不说能不能做的起,就算咱们有这个意向,但是,205副本之后的副本,我们也要又能力过才行。说多了都是泪啊。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一个属于大神才能聊的话题。

新战车:护军战车。

其实战车没什么可说的,咱们先看看这烂车长什么样子吧。

攻城掠地新版最新情报

怎么样,够烂吧,不过这个烂车可不好做,100陨铁一次,那么,这第四战车的难度将是第一个车的10倍啊,是不是有点望尘莫及啊。

护军战车的属性:战车受到多排的单回和战法或平砍溅射时,吸收前后各两排的伤害 。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