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觉醒酒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觉醒酒性价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8-09 09:4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觉醒酒性价比分析

当两天活动(通常是青梅酒宴+长坂突围的组合)累积获得的觉醒酒达到一定数量,可以获得额外的佳酿奖励(每瓶佳酿可以觉醒任意武将1次!)。由于当下吕布和月英的觉醒消耗巨大(8瓶酒才能点1次!),这样使用佳酿来点吕布或月英将是相对更划算的选择。因此,可以考虑结合线下觉醒活动,适当花金做做长坂突围,以期达到更划算的觉醒酒性价比。

不知从何时起,长坂突围活动可以获得的觉醒酒数量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目前一名小兵、战车、大将对应的觉醒酒奖励分别是4、15、30(之前对应的奖励为3、10、20)。长坂突围活动前7关的NPC分布基本是维持不变的,具体设置如下:

攻城掠地觉醒酒性价比分析

长坂突围前7关的守军数据和对应的奖励数据如上表所示,其中前5关出现的守军每次都是一致的,但第6关出现过2小兵3战车2大将和1小兵3战车3大将的两种组合(不知是否还有其他组合形式?)。

按平均概率计算玩家获胜需要消耗的体力数,即平均需要消耗10体力击败一名小兵,平均消耗25体力击败一部战车(1/2概率消耗10体力,1/2概率消耗40体力),平均消耗40体力击败一名大将(1/3概率消耗10体力,1/3概率消耗40体力,1/3概率消耗70体力)。

活动免费送的一次战法,效果等同于消耗10体力击败任意一名武将(通常选择大将),按平均概率等同于系统赠送30体力。

则平均概率下,长坂突围前7关的体力消耗与所需购买次数如下表所示:

攻城掠地觉醒酒性价比分析

由表可见,该活动免费约可以获得76觉醒酒,小微R玩家打通4关的酒价比较高,多花10金可以额外获得68瓶酒,酒价比达到了6.8瓶/金;或5关的觉醒酒性价比尚可,花金累积可以获得约150瓶酒,对应的花费在100金左右,平均酒价比在1.5瓶/金左右。

注1.本活动要求打通一关后,才能获得本关的觉醒酒(重要!)

注2.实际活动时可能出现剩余10体力或20体力被守关武将克制的情况,则此时的实际体力消耗会小于预估值,因此实际花费一般会略低于本文预估;

注3.只能估算大约花多少金能获得多少瓶酒,是否觉醒完全看脸。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