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8-30 12:4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测更已经出来了,更新内容大家也都看到了,新的觉醒武将张辽、黄忠,远征楼兰,军功簿!意料之外的当然要数这军功簿了,首先呢,在聊武将之前,我们先来聊聊战车破甲的问题,前段时间大家都在血拼196、197、198副本,可能一部分小号现在也步入这个环节,在这三个副本中,我们用到了夏侯渊这个武将,而且还给他配装了喷火车,效果不言而喻,一个夏侯渊,就可以打2--2.5个NPC,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如果给夏侯渊配一个专属32的宝物,或者一个随机35的宝物,夏侯渊的统帅值高达219---222,然后我们发现啊,这战车妥妥的抗住了NPC的狂轰乱炸,在这里要强调的是裸夏侯渊在未觉醒的情况下,他的统帅值是175,这个值在所有武将中是最高的,当然他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武将的统帅值将决定了战车在战场的生存能力,看来,攻城未来的重点将转向一些细节性的提高了!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下面来看看新版的每一个细节:

细节一:

觉醒双雄,能否主宰战场!

黄忠:觉醒战法1:万箭穿心,攻击五排,若带走一排,则重置战法,这个战法有点逆天,首先我们结合甘宁的战法来想象一下,甘宁的战法克制才会释放战法,但是黄忠却是带走一排,在装备了喷火车的情况下上阵,对上战车,战法的伤害也是可以打到后排的,要是对上无战车武将,那还有什么可以抵挡的呢,妥妥的虐啊,问题就是这个所谓的战法重置有没有上线,会不会像甘宁一样6战法。

觉醒战法2:百步穿杨,这个战法主要是针对大将的,因为大将可能存在9珍宝的护盾这样的,这个战法的目的就在于秒9珍宝的护盾,同时也能对其造成一定给的伤害。还有几率带走一排大将,再结合第一战法,想想都觉得逆天了。

最后要说的是,黄忠的专属宝物将是统帅值和勇猛值都高达100的逆天宝物,这样的话,战车黄忠的效果将更加明显,其战场生存能力将达到空前高度!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张辽:这个觉醒武将的定位,老狼准备用“硬”这个词,首先,战法冲锋陷阵,大概就是赵云未觉醒之前,上阵时,在战胜第一个地方武将时,对第二武将释放战法的效果,但是,这里要强调的是“猛击对方5排”暴击几率50%,什么概念,相信大家也都能想的到,其次,战法过后,张辽的BUG来了,直接触发其勇者得前效果,在有战法的前提下,对阵武将必然残血状态,张辽再来个平砍加暴击,杀敌+1,获得大幅度平砍减伤,张辽就真的硬起来了,一句话,打不动!!!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大家在看了这些分析之后,有什么想法?是不是觉得又得淘汰某些现在热门的武将了,黄忠估计要驰骋疆场了吧!

看过觉醒之后,说一说远征:

远征的看点在决战之后的8级王朝,高级炼宝炉和勋章熔炼。

高级炼宝炉:现在是中级,中级其实相对于初级只是增加了其数量,那么高级呢,老狼认为数量应该不会增加 了,那么应该是提升了炼宝炉的生产效率或者是降低了对御宝生产的前提条件,这个具体的,还是值得期待的,也许,高级炼宝炉的效果就是可以对勋章进行熔炼也说不定呢;也许,可以对低属性御宝进行熔炼!想想,还是值得期待的!

勋章熔炼:大家都在呼吁,好多勋章放仓库,占地方是 其次,看着不能用才是关键,那么,大家想要的效果来了,征服楼兰,你将拥有把所有勋章合二为一的能力了!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次更新的新内容,为什么说新呢,前所未有,不像觉醒和王朝升级!

军功簿:军功簿分为6个模块。占城数、屠城数、普通借兵数、虎豹杀敌数、封地数、单挑数。可以说这是个新的模块了,从最初的数值来看,实现起来比较简单,但是老狼估计,后期的高级,应该还是有难度的,这个所谓的初级军功簿,带给我们的是经验等一些基础的资源,都达到6级,可以拿到勋章等特殊资源,6级之后,高级的军功簿,奖励将变成陨铁,勋章,角石等,在不同阶段我们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点,那就是都用勋章奖励,看来,以后的勋章会很多了,也许,这也是出军功簿这个模块的初衷。给我们提供了大量 的勋章,以便于我们进行勋章的熔炼,只是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勋章,它的属性高不高了!

攻城掠地新版内容细节分析

这是老狼对新版的一点分析,希望与大家一同分享,谢谢大家的关注!

最后,说一句,新觉醒又来了,祝大家有个觉醒的好运!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