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版军功簿详细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军功簿详细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06 14:4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军功簿详细分析

新版大家也都体验了一番,估计大家也都对此议论纷纷,在新版面前,我们当何去何从?

首先我们来看看军功簿,这个新版亮点:

1、攻占城池:具体数据,因为更新时间较短,没有办法获取全部数据,但是还是可以根据现有的数据进行一个推论,占城的起始数值为130个,经验奖励1000万,占城这个模块,对于常规服来说,只要一直坚持,大概是没有多少问题的,这不是说金币就能刷上去的,而占城的第二档是220个,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90个,我也只有第二档的数据,但是根据其他模块的数据推断,第三档应该不是单纯的以90个的方式递增,估计要变成110或者130个,这样算起来,达到6级占城,最起码需要1000+的占城数,看来也只能慢工出细活,慢慢搞了。

2、屠城示 威:这个比较简单的一个数据,基数是3个,对于已经实现屠城功能的玩家,一天就可以达成,第二档是6个,第三档是9个,类推的话,接下来应该是12个、15个、18个,用这个数据算,我们21天就可以实现屠城模块的6级指标了,大神也不能一天屠城4次吧,所以,大家都会在21天的标准下实现 ,第二档的奖励是3000万经验,第三档是6000万经验,如果不出所料,第四档应该是9000万经验的。这个模块就是这样一个数据!

3、单挑获胜:第一档800次,第二档1300次,第三档2200次,三档数据,我还是没敢确定这个递增的节奏,第一档到第二档增加了500次,第二档到第三档增加了900(=800+100)次,这第三个 递增区间不知道是1300(900+400),还是1400(1300+100)次,奖励同上,都是经验,这个单挑对于玩家来说,都不是事,估计一天总会单挑N次,这个具体根据玩家账号的战力情况来决定每日单挑的次数,没办法来具体分析!

4、进行封地:这个也很简单,跟屠城是一个节奏的,要说的是,这个次数是包括了协助封地,或者封地中途被毁,都计算在内的,总之一句话,每天都会用5个封地的。除非你既不做也不协助,那就没戏了!它的增加节奏是5次、10次、15次,以此类推!

5、释放幻影:这个也算比较常规化的一个模块,这个释放的幻影,是计算所有幻影数量的(突击+单挑+虎豹+陷阵+普通+聚力)这里要强调的一个点就是(聚力幻影是消耗普通幻影三个,但是在计入幻影释放数量的时候是一个,所以,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聚力还是不要扔太多),这样算起来,每天的幻影数量也是不少的,我举一个180神兵的例子,点卷购买80普通幻影、90突击幻影、60 虎豹幻影,术士大概也能拿到60+个幻影,所以,一天大概也有300幻影,这样来看,这个模块的进度跟封地和屠城也差的不多,但是,不要忘记了额外获取幻影的几个方式,封地+古城+名士+孟获。如果封地生产幻影的话,每天240个或者160个(协助生产),名士是固定的64个,古城固定的是120个,孟获的奖励幻影也应该是几十个吧,前面说这个进度的快慢跟封地模块差不多,也就是21天,三周时间,我们应该是做过几次名士+孟获+古城了。如果有些玩家选择做封地幻影的话,那就能拿到更多的幻影,这个21天的进度也就能大大缩短了。

6、虎豹杀敌:这个模块就跟玩家号的战力强弱有关 了,厉害的虎豹幻影,当然杀敌比较多,这个模块的梯度是500、1000、1500,这样增加的。我自己的一个号,比较差劲(8珍宝+2红甲+喷火车),扔60个虎豹的杀敌数是136个,大概是一换二的这样一个情况,但是这只是举个例子,大家的情况各有不同,需要视情况而定。但是有个点,我没有注意过,但是想到了,如果虎豹幻影正好卡在了名士材料+铁卷部队+红包部队这样的NPC前面,这个杀敌数不知道会不会也是实时的,那样的话,虎豹杀敌这个模块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