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08 11:46:51

火影忍者ol四代雷影,火影忍者ol平民阵容,火影忍者ol竞技场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这个阵容还不错,也确实对四雷有明显的克制作用,平民。要是技能突破书可以直接购买就好了。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1号位先攻最高,但是打四雷基本不需要先攻的。由于这是小号先攻自然不高。

打其他阵容还是需要1号位先攻的,有人会吐槽这就是看先攻的阵容,确实没错,那你根据自己先攻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月的不同时间段去刷竞技场,月末冲刺上六道也是可以的。

这里只说一说打四雷的思路。

第一:大和等对面查克拉恢复到40就马上奥义吸收查克拉。一般对面土主是奥义查克拉壁,所以大和奥义目标对准土主。

第二:山中风奥义对准四雷,后手控制

第三:团藏奥义对准辅助(例如希或者红)混乱2回合,能靠结界效果顺带混乱其他更好

第四:对面萨姆依的奥义没用,只能起到破镜返作用。

第五:对面要是忍不住,提前放四雷奥义,那就看人品了,不死人就稳赢了。(2分身加4忍者,最多1个目标挨2下残血)

火主变输出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山中风的变异很重要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小号运气不错,没花多少代价洗出来了。

可惜就是普攻和被动没完美,而且团藏奥义也不完美。能完美威力更强(0查克拉消耗)。小号就没必要花太大代价,只是娱乐。

第二回合能放出火主奥义,基本就是一套30连击(目标基本就是辅助或者土主,看谁血量低),不过触发大和的定身效果还是很难(除非山中风普攻洗出恢复查克拉,能回40点,那第一回合基本有60查克拉)。

这个四雷队在竞技场其实不多见,我也就偶尔遇到,不过每次都赢,所以在竞技场还是可以克制四雷的,至于在外面嘛,还是看控制属性的问题了。

补充一下:刚刚上超影,低先攻已经不错了

火影忍者ol竞技场四雷的克星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