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3 09:03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C组详细比分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C组积分情况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C组“撕”卡总结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C组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一打多 3:1 开包你会变更强

第一局 “一打多”战队的克苏恩体系德鲁伊对阵“开包你会变得更强”队的奇迹体系潜行者,德鲁伊通过传播瘟疫占据场面优势,潜行者伺机待发的迟到导致加基森拍卖师的收益只有两张,最后德鲁伊在使用维克洛尔大帝竖起两面高墙后配合增益法术击败了潜行者。

第二局 “一打多”队的猎人迎战“开包”队的进化萨满,猎人首先利用两把鹰角弓控制住了场面,随后又通过两波关门放狗解光了萨满随从,面对20点攻击力的食腐土狼,萨满即使祭出骨魇也无力回天,最终被猎人直伤打死。

第三局 “一打多”队的进化萨满迎战“开包”队再次出战的奇迹潜行者,潜行者通过加基森拍卖师和法术的配合快速打出双奥术巨人,而“一打多”队则连续卡手,只好投降。

第四局是进化萨满内战,虽然“开包”队在四费就打出了海巨人站场,但由于两次异变质量都不高,反而被“一打多”队的萨满返场击败,痛失好局。

最后的“撕”卡环节,双方经过讨论,“一打多”队撕掉了对面的瓦拉纳王子,“开包”队则撕了对方的一张滋养。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咖喱鸡 3:2 抱大腿

第一局是青玉体系德鲁伊内战,双方起手都非常顺利,拥有艾雅·黑掌的“抱大腿”队的青玉魔像成长更快,加之以顺畅过牌,“抱大腿”获得胜利。

第二局, “咖喱鸡”队的猎人对阵“抱大腿”的海盗战士,“抱大腿”的海盗战在前期持续施压,纵使“咖喱鸡”有放狗和食腐土狼抵挡,但在战士的武器和血帆教徒面前,仍然没有还击之力。

第三局 “咖喱鸡”队的德鲁伊对阵“抱大腿”队的控制术士,德鲁伊前期法力水晶成长非常迅速,术士始终解不掉场面被德鲁伊轻松带走。

第四局“咖喱鸡”队的猎人在4费回合依靠巴内斯拉出了长鬃草原狮,“抱大腿”的术士则依靠丰富的法术和解场手段见招拆招,场面一度非常焦灼,最终猎人依靠兽群召唤和鹰角弓险胜术士。

在决胜局中, “咖喱鸡”队的进化萨满迎战“抱大腿”队的术士,术士始终无法清空萨满的场面,萨满在一波进化后带走了对手,“咖喱鸡”队3:2成功翻盘。

“撕”卡环节,经过双方讨论,“抱大腿”撕掉对面的金色污染者玛法里奥, “咖喱鸡”队撕掉了对方的亵渎。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开包你会变更强 1:3 咖喱鸡

第一局, “开包”队的中速德鲁伊对阵“咖喱鸡”队的进化萨满,虽然德鲁伊的费用领先,但场面处于劣势,无奈被萨满的准时嗜血带走。

第二局, “开包”队再次用中速德鲁伊,这次迎战的则是“咖喱鸡”的青玉体系德鲁伊,青玉德的良好手牌顺序让中速德无法控制局势。加上运气不佳关键时刻抽到了激活,中速德只能选择投降。

第三局, “开包”队换用进化萨满对阵“咖喱鸡”队的猎人,萨满始终占据着场面优势,猎人在无法完成返场的情况下举起了白旗。

第四局是一场猎人内战,由于“咖喱鸡”队的猎人手牌占据上风,所以利用了场面优势就取得了胜利。

“撕”卡环节,“咖喱鸡”选择撕掉了对方的熊鲨,“开包你会变更强”则撕掉了对方一张长鬃草原狮。

炉石传说双开赛C组循环赛回顾

接下来的比赛中,“一打多”3:2战胜了“抱大腿”,与“咖喱鸡”携手提前出线。虽然“开包”队3:0战胜了“抱大腿”队,但仍然无缘晋级,与“抱大腿”双双结束了本次双人赛的旅程。在最后一轮中,“一打多”队以3:1的比分击败“咖喱鸡”队获得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还有温馨有爱的送礼物环节,在过程中,Infi抽中了JasonZhou送出的音响,小鱼鱼则获得了BBC送出的附着打油诗的搓衣板。在灭神抽走了Infi送出的电竞鼠标后,会长利用高超的抽奖技巧让他收获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一份礼物——来自囚徒的洗衣机。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