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作者:佚名来源:玩友时代发布时间:2017-09-14 14:44:58

幻想新大陆,萌宠有奇缘。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幻宠大陆》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奇缘二测,本次测试为安卓删档测试。在奇妙的世界中邂逅奇缘,与六系全新Q萌幻宠契约为伴;一起探索最神秘绮丽的大陆;萌宠掌心轻松养成,共同见证史诗幻宠成长之路。这个世界就等你的到来,快来书写属于你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吧!

孵化出奇迹,带上礼物出发:http://pets.haowanyou.com/hd/20170830/index.html

《幻宠大陆》手游新世界观光视频:https://v.qq.com/x/page/p0549t4qwwj.html

《幻宠大陆》主题曲翻唱大赛:https://www.yuanyintang.com/pets2017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孵化奇缘 带上福利去冒险】

终于等到你,《幻宠大陆》手游今日奇缘开测,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已经为各位冒险者敞开。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大陆居民们特别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奇缘蛋。孵化即可随机获得专属称号、钻石、符文箱等珍稀道具,完成任务还可获得更多奇缘蛋!此外,《幻宠大陆》游戏内及官方微信、微博,多重福利邀你共同见证奇缘。

别光看着啦,赶紧前往专题页领取奇缘见面礼吧:http://pets.haowanyou.com/hd/20170830/index.html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邂逅音缘 主题曲《幻宠奇缘》翻唱大赛开启】

据说不得了的大人物出场都自带BGM,作为被选中的孩子,《幻宠大陆》的冒险家们怎能没有自己的专属BGM?奇缘降临之日,“音”缘来袭!《幻宠大陆》手游奇缘测试主题曲《幻宠奇缘》,已于网易云音乐等平台上线。打开收集快乐的八音盒,在一个个俏皮的音符中开始你的冒险之旅。同时,主题曲《幻宠奇缘》翻唱大赛也拉开了序幕,不论你是十佳歌手天籁之音还是五音不全职业跑调,都来这里嚎一嗓子吧!

有礼哦:https://www.yuanyintang.com/pets2017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幻想王国 自由探索大陆秘辛】

冒险者们等待多时的穿越旅行终于开始!欢迎来到这个奇妙的世界,别眨眼,这里随时可能出现让你难以想象的奇景以及你从未见过的可爱生物。这里有风景迥异的天空岛屿,漫步在和平宁静的橡木小镇,在神奇生物满地跑的瓦特之林邂逅奇缘,在诡异冰冷的机械之城追查大陆秘密,自由探索幻想世界的角角落落。全新的幻宠奇遇故事在等待众冒险者们前去书写!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奇幻神宠 以萌力征服世界】

时刻注意血槽,《幻宠大陆》手游异界中萌宠遍地,一个个可爱的小身影不小心就会让你萌到吐血。光、暗、木、水、风、火,继承了神明自然之力的六系幻宠们绝对是你冒险大陆的最佳拍档。从史莱姆到精灵,从兽形到人形,这里有万千形态各异却Q萌无比的奇幻萌宠供你选择。本次测试中,还有众多全新幻宠加入,总有一款能收服你心。遇见奇缘,契约为伴,在冒险大陆的旅途上,可不能少不了它们的身影哦!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训练成长 以实力称霸大陆】

想让自家的宝贝萌宠变得强大?日常训练的时候可不能偷懒,从契约成功之后你就成为一名候补驯宠师啦,记得多多带领幻宠们闯荡大陆,积累经验的同时也不要落下了元素技能的练习,日常喂食、打造符文、升星升阶,身后的小豆丁们是什么时候成长为了高大可靠的存在了呢?等等,你不会以为这样,冒险之路就会很简单了吧?在玄妙的幻宠世界,元素相克、羁绊相生,更需巧妙布阵、合理派兵,在幻宠们的对决战场上,不仅要靠战力更要靠智慧啊。冒险家们,是时候靠驯宠实力称霸这个异世界了!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休闲百态 异界人生活全体验】

《幻宠大陆》的老者教导新晋冒险者们:不要急着加快探险脚步,享受人生也是十分重要的,更何况异界生活那么精彩!你不缺玩伴:与路人好友面对面谈天说地,送花互撩;创建家族,结识兴趣相投的各方伙伴。你不缺个性:穿搭百变时装,成为幻宠大陆时尚新星;个性举牌玩法,大胆说心中所想,秀出真我。你不缺乐事:池塘垂钓,小镇探索,大陆中处处皆有惊喜;独特照相传单功能,让旅途所有美景、萌宠与趣闻都定格胶卷,让传单分享所有快乐。有趣而刺激的大陆冒险生活已经为你备好,你来了么?

萌宠大冒险《幻宠大陆》奇缘测试今日开启

《幻宠大陆》手游奇缘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幻想新大陆,萌宠有奇缘,异界大门已开,冒险者赶紧前来邂逅你的萌宠奇缘吧!

关于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是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讲述一个被卷入异世界的少年,为寻归途,踏上了一段契约灵宠的奇幻之旅。在宏大国度任意探索,与千种萌宠契约作战;独特社交休闲玩法,和小伙伴随时随地趣味互撩;竞选一城之主,入住幻想小镇,家园内外自由装扮;封王授爵,权势在手冒险无忧。为了归途,为了记忆中不一样的世界,和你的宠物们一起战斗吧,书写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养成日志新篇章!

《幻宠大陆》手游官网:http://pets.haowanyou.com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贴吧: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微信: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132943315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玩友时代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幻宠大陆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