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9月13日周三系列活动

攻城掠地9月13日周三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13 09:5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9月13日周三系列活动

活动一:累计充值送“金”喜,多充多送!

活动范围:8月24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13日00:10至9月14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满足下列充值额度就能额外获得返利金币。充值越多,返利越大。

累计充值满100金币,赠送10金币

累计充值满1000金币,再送70金币

累计充值满2000金币,再送140金币

累计充值满5000金币,再送400金币

累计充值满10000金币,再送800金币

累计充值满20000金币,再送1600金币

累计充值满50000金币,再送5000金币

注:充值返金可累积领取(例:充值5000金币,可获10+70+140+400,共计620金币赠送)

活动二:木牛流马,海量豪礼大放送!

活动范围:8月24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13日0点至9月14日24点

参与条件:已开启“功勋榜”的玩家

活动内容:

※ 活动玩法:

1. 活动期间内,玩家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不同的木牛流马奖励;

2. 全国玩家共同在世界地图中缴获敌国的木牛(即打功勋),当缴获的木牛值满后,进入分发军资阶段,限时内玩家可获得木牛奖励和免费领赏次数,之后可花费金币继续领赏;

提示:本国玩家可直接花费金币缴获满敌国木牛,进入分发军资阶段。

※ 活动奖励:

1. 木牛和领赏可开获得宝石、经验、丝绸、西域锦囊等不同资源奖励,同时还能开出特殊军资奖励;

2. 每一轮领赏军资阶段所开出的奖励相同,但不同轮数中的奖励则各不相同;

3. 特殊军资奖励总共分为2种,每天出现一种,内含免费虎豹骑、丝绸减半令等精美好礼,助您跨服远征、虐杀高丽;

注:若玩家还未开启“丝绸之路”或“神兵”,获得的丝绸或百炼钢奖励可在开启后使用。

※ 注意事项:

1. 玩家每天最多可参与20次军资领赏,并且领赏期间将无法增加缴获敌国的木牛值;

2. 每日0点将刷新缴获敌国的木牛值,木牛和领赏及特殊军资奖励类型;

活动三:广结名士,国士登场,奖励更奢华!

活动范围:8月24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13日0点至9月15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世界上会出现携带“贵重品”的运输队,击败收集“贵重品”结交名士(包括国士),可获得各种奖励和名声。累积到一定名声,开启丝绸之路功能的玩家可领取“西域锦囊”(此物作用:在丝绸之路中可以用来处理各种事件),累积到最高,还可获得更多“西域锦囊”;而未开启丝绸之路玩家可领取宝物“白玉镇圭”。

活动奖励:

1. 结交名士(或国士)奖励:每次结交,可随机获得经验、粮食、镔铁、宝石、西域锦囊、丝绸(仅限160级及以上)的其中一种选择金币结交,可获得的奖励更多,更有福袋赠礼(额外获得更多一点结交奖励)

2. 名声奖励:

① 名声累积达到一定值,全民可依次领取免费借兵次数,而开启丝绸之路功能的玩家可同时领取“西域锦囊”!

② 名声累积达到最高值,未开启丝绸之路的玩家可以领取宝物“白玉镇圭”,开启丝绸之路的玩家可以抽取西域锦囊!

* 温馨提示:

1. 本活动每日不刷新,活动全程为3天;

2. 每天结交名士有次数限制,名士每天会刷新;

3. 名声累积满了将不再继续增加,名士也将不再刷新。

活动四:宝石矿脉,高星宝石挖到爽!

活动范围:8月24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13日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100级(含)以上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炸一次矿脉,即可获得丰富的宝石奖励。

※ 活动玩法:

1. 矿脉分为20层, 每层有多条矿脉, 每层炸榻一条矿脉后,即可选择进入下一层

2. 每层会赠送一定数量的火药,也可以使用金币购买火药, 免费火药不能带入下一层

3. 每次可使用一个火药炸一条矿脉,也可以使用金币功能引爆全部矿脉(不消耗火药)。

活动奖励:

1. 每炸一次矿脉,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宝石奖励 , 同时深度增加

2. 单条矿脉炸的越深 , 可获得的宝石星级越高

活动五:百炼钢大酬宾,福利大狂欢!

百炼钢大酬宾,限时1天真情回馈!活动开启后,海量百炼钢大放送,助各位将军一臂之力,快速冲击“神兵”,早日擒获猛将孟获!

活动范围:8月23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9月12日23:10至9月13日23:00

参与条件:已开启“神兵”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在活动界面中,每次可选择购买不同数量的百炼钢礼包。

※ 活动玩法:

1. 活动期间内,可进行礼包大抢购;

2. 不同的礼包含有不同数量的百炼钢奖励;

3. 每购买任意一份礼包,都能使进度条上升一点;

4. 进度条满后,可得翻倍令(双倍、三倍、五倍),使用后下次购买礼包奖励成倍增长;

新增:双倍/四倍/十倍神兵铸造锤,使用铸造锤铸造神兵,必定按锤子倍数暴击。

※ 代金券:通过功勋宝箱中获得,可于本活动中代替金币使用。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