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八阵图之天覆阵

部落冲突八阵图之天覆阵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3 14:11

部落冲突清风做阵,部落冲突好阵,部落冲突八阵图

部落冲突八阵图之天覆阵

阵型是见过不少,可这么有文化的做阵小编真的是第一次见,只能用666来形容了。

来源:多玩oco专区德福巷老流氓

天覆阵

天阵十六,外方内圆。四为风扬,其形象天。为阵之主,为兵之先。善用三军,其形不偏。

外之分,变为天覆阵。有风无云。用总阵外面之队,以右天冲二队列前,居正南。以东南、西南风各二队,列天冲两维。

以左、右天衡各四队,列前中。以左右天前、後冲各二队,列两端。以左、右後天衡各四队,列後中。以左天後冲二队,列後。

以东北、西北风各二队,列後两维。

谓风附天而形圆也。

部落冲突八阵图之天覆阵
部落冲突八阵图之天覆阵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