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平民水主阵容二连发

火影忍者ol平民水主阵容二连发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14 17:43:15

火影忍者ol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大蛇丸,火影忍者ol水主加点

火影忍者ol平民水主阵容二连发

阵容一解析:

完全不用担心DDL会被控制,因为我们有双奶还有爆刀的解!!!并且有了新天赋的存在,第一回合水煮就能奶,对于DDL这种小脆皮来说非常实用。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水主奶爆刀奥义。

第二回合DDL奥义且水手奶。

第三回合水主又可以继续奶,之后即使水主死了也没有关系,DDL伤害已经养的相当爆炸了。

阵容二解析:

这套跟风主不同的就是水主也可以为大蛇丸提供CKL回蓝而且只需要君麻吕死了就行了,并不需要像风主一样必须要触发一套追打。

水主有一定的保护,所以第二回合小奥义过去再接一个阿凯奥义过去,对面是绝对要残的,有水主的存在,君麻吕也很难扑街。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看情况要不要交鲨鱼奥义,如果不急可以等水主奶了以后再交鲨鱼奥义。

第二回合大蛇丸。君麻吕奥义,对面是要死一个人的。

第三回合水主继续奶,阿凯攻后刷新奥义继续奥义就可以了

水主1加点

火影忍者ol水主大蛇丸队

水主2加点

火影忍者ol水主大蛇丸队

2阵容大蛇队加点

火影忍者ol水主大蛇丸队

1阵容君麻吕队加点

火影忍者ol水主大蛇丸队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