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19 10:1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两个月过去了,光荣主要依靠海岛寻宝获得的天竺邀请函,走到了9.2珍。相对使用拼车的十珍通行方式来说,速度是慢了一些,但在通行花费方面,还是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准(几乎没有通过搭车获取过免费碎片)。因此,现在我们可以从理论模型和实际数据的角度,对天竺邀请函的性价比来进行一个分析。

攻城的老玩家都熟悉,海岛寻宝的3、7、12、18、24关(即原来的锦囊奖励关),都可能获得天竺邀请函(当3个宝箱呈相同排列或相邻排列时)。十珍前4部件使用拼车产生的平叛费用大约为(450/6=)75金/次,后5部件的平叛单价约为(650/6=)110金/次。考虑到我们获取天竺邀请函的主要目的在于替代十珍通行路上的平叛费用,因此相对较低花费(低于拼车花费,或至少相当)获取天竺邀请函是我们做活动的主要目标。

我们将获取天竺邀请函的重点放在了第3关以及第7关,这里有个小技巧,为了最大限度提升可获得邀请函的数量和性价比,一定要花50金试用海岛头3关的商队(所有奖励翻倍)。所以我们的基础消费模型为头3关,试用商队,花费50金;第7关,开宝箱,花费50金;其余花费取决于第3关和第7关需要花费多少金(70金升级一次宝箱)升级到特殊奖励排序(3个同阶宝箱或相邻阶宝箱)。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如上图所示,在第3关(默认二倍奖励,试用商队后变为4倍奖励),初始的宝箱排序为155,我们最少需要升级4次(花费280金),才能升到555,这样可以获得4张天竺邀请函,折合70金一张邀请函。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第7关是个双倍奖励关,需要花费50金开宝箱才能获得邀请函。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有可能默认出来就是特殊排序,这样一共花50金即可获得2张天竺邀请函。但如果碰上最极端的情况(如115组合),则至少需要升级5次(变成345),花费350金,连同开箱一共400金才能获得2张天竺邀请函,折合单价200金一张。

那么等概率前提下,每次到底需要升级几次(花费多少金),才能获得对应的天竺邀请函呢?我们将所有的排列组合列了出来,从111到555,一共是125种可能。假设所有组合等概率出现,则最后的统计数据如下表所列: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由表可知,出现概率最多的升级次数为2次和1次,其次是0次和3次,这4种可能占据了全部125种组合里的90%!平均我们需要花费约120金,可以获得天竺邀请函的特殊组合。

将上述数据代入到我们之前做的花费模型里,可以得到:

海岛前3关,平均花费170金,可以获得4张天竺邀请函,平均每张的花费约为42.5金;

海岛前7关,平均花费340金,可以获得6张天竺邀请函,平均每张的花费约为56.7金。

因此,从理论模型上来说,海岛前7关的天竺邀请函花费,是低于直接拼车的。

下表是光荣近2个月以来海岛活动的数据实录:

攻城掠地新海岛寻宝天竺邀请函性价比分析

 

从实际活动数据来看,我们一共花费了3210金,获得了48张天竺邀请函,折合单价约为67金/张。这个数据高于我们预估的理论模型,其主要原因在于某一次升级花费较高,拉高了整体性价比。如果剔除掉花费610金升级那次(一共升级了8次!),则平均每张天竺邀请函的花费在60金左右,与理论模型基本相当。

因此,我们之后的实际活动时,如果碰上特别运气不好的情况(需要升级4次以上),可以选择放弃花金,这样可以进一步提升天竺邀请函的性价比,相应的代价就是获取量变少,十珍走的更慢一点了。

结论:当下快速同时相对较低花费通过海岛寻宝获取天竺邀请函的单价约为60金/张,这个性价比相对直接拼车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对十珍前4部件优势不明显,但对后5部件有一定性价比优势)。考虑到海岛寻宝附加还能获得一定数量的丝绸、锦囊、招商,并且天竺国里碎片获取效率要高于普通通商,因此当下通过海岛寻宝获取天竺邀请函来完成十珍,是完全可行的,也是相对比较划算的。唯一的问题,就是海岛的出现频次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