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评测 > 《怒焰三国杀》武将测评----蔡文姬
游卡网络自助原创

《怒焰三国杀》武将测评----蔡文姬

作者:厂商来源:游卡网络发布时间:2017-09-19 15:06:41

 

《怒焰三国杀》武将测评----蔡文姬
《怒焰三国杀》武将测评----蔡文姬

 

首先来看看怒文姬的技能。

【悲歌:其他角色对你造成伤害后,你可以弃置一张装备区或者手牌区的牌并判定:红色你摸三张牌,黑色你弃置伤害来源至多两张牌。】

相比《三国杀》中文姬的悲歌,怒文姬不止是杀,所有伤害都能够触发悲歌进行判定,虽然无法为其他队友发动,但是在单刀会这种1V1的模式反而更加适用!

判定红色摸三张牌,判定黑色则弃置对方至多两张牌,效果可说是非常华丽!但是需要手牌来发动技能,所以比较畏惧拆迁。需要受到伤害才能发动,所以没有主动发动技能的能力,本身较为被动。当遇到过牌系或者防御系时很难击破敌方防御,容易被蓄爆压血之后一波带走。碰到强命进攻系时克制明显,可以使对方难以发动技能。

所以就需要符石来弥补这些缺点或者放大本身优点!

《怒焰三国杀》武将测评----蔡文姬

常用符石:

装备【援兵】可以增强卖血能力,掉血【悲歌】之后通过【援兵】回血,生存能力极强。但未增强主动能力,惧怕【龙牙枪】与【釜底抽薪】,在乱斗以及封魔塔使用效果最佳。

装备【妙算】或【坚城】可以一定程度克制拆迁,增强保护手牌的能力。即使没有手牌,在被【怒杀】时也可通过坚城摸牌发动悲歌。

装备【集阵】可变身过牌系,靠悲歌进行防御,集阵每回合多摸一张牌加强进攻,提高本身过低的主动能力,更容易蓄爆以及击破对方防御,单刀会高段位时推荐使用。

单刀会常见搭配:

【援兵】文姬+【诱敌】董卓;【集阵】文姬+【佯攻】貂蝉;【集阵】文姬+【振奋】华佗。

天敌:甘宁,孙权,甄姬,大小诸葛

克制:吕布,典韦,马超,关羽,张飞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游卡网络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怒焰三国杀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