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25 14:28

部落冲突部落战阵型,部落冲突防守阵型,部落冲突神阵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还记得那个用诸葛八阵玩部落的牛人吗?没错,他又有新阵了,没得说,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阵。

>>部落冲突八阵图-用兵法玩部落!

来源:多玩coc专区德福巷老流氓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我从一开始就在强调什么要授之于渔,以后有机会我给大家详细总结一下做阵的一些要点,这次我们先来看这个阵。最初脑海里的给这个阵的定位就是防守成功,防守成功不能仅靠陷阱来坑人。运气好了别人踩着你陷阱了,但是蒙错了呢?现在的传奇一个比一个机灵,陷阱在哪基本能猜个大概。所以阵型本身在没有陷阱的情况下,都要有防守成功的可能,这才硬。那火力分布均匀的阵明显做不到这一点。于是便开始思考阵型的框架,最近榜上流行的阵型框架是这种的,那进攻的话无非就是在箭头方向坑你。结合以往的阵型来看,有一个缺点,火力虽然集中,但也像箭头一样分了两区块,这样陷阱便不好布置,如果两边都放陷阱,那力度变弱,可能坑不到人,如果陷阱都放一边,那就面临了一个二选一的问题,这样还是有些吃亏,我想避免掉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最初想到的结构大概类似于漏斗这样,你大范围下兵,不管从哪里下,最终会给我汇聚到一点。而这一点,就是我的火力爆点。当然,我也要给你足够的理由让你进到我的漏斗当中来。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ok,思路有了,剩下的就so easy了,摆一摆调试一番,阵型大概的样子就出来了。从背后打,大范围空档以及不封口的引流通道,就算你有第二爆本小分队,我无所畏惧,你进不来!因为菊花处根本锁定不到大本。除非你两侧都给我打的干干净净。从两侧打,ok,你很聪明,知道要避其锋芒各个击破,可那又怎么样,who care?这个阵目前让我觉得最赏心悦目的地方就在于弹跳地震形同虚设,真心起不到大作用,当然如果想两星我带弹跳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就是入口处这里的沙漏设计,你从外围下兵,平铺推进来,到鸟炮位置你会聚拢,同时面临两塔烧灼,你以为打完就会去摸本了?想太多,聚集起来在分流,稳稳的朝两边走,我就敢稳稳的告诉你,没有一个兵会冲到死角去撸大本!没有一个!给弹跳也没用!当然一般从正面刚的也就止步于天鹰火炮了,没机会分流= =||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ok,当然这个也不是说真像我吹的那么牛逼,弱点是有的,你们自己找吧,我是不会搬石头砸自己脚的。好,我们看下陷阱,这里有一点啊我要非常郑重的强调一下,就是黑水罐和电塔的位置,这里是我精心设计的,而且用处极大,并不是无脑送黑。这个在后边的防守视频里会有一定的体现,另外大炸的位置看上去是有点靠外,但是我跟你讲,从侧面弹跳进内圈的部队,出来一样要踩,不用慌。中心的小骷髅是为了留给最后的女王以及来爆本的矿工。一个黑气球防止那些玩狗球的最后用一只龙宝偷本。武神爆本?乖,别闹了,那玩意儿的智商进了这图就是个懵逼。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四弩对地,不用强调了,做杯阵我的弩就没对空过,爱SéiSéi吧。

部落冲突神阵分享-传奇不是梦
各位朋友看完老流氓的这个阵是不是深受启发呢,至少小编我是服的(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_(:з」∠)_ )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