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低保冲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低保冲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作者: Secret丶qqq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9-29 09:39

炉石传说低保冲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由于楼主之前的号被盗,所以新号只能组的起一套廉价的猎人。918补丁上线之后,猎人强度大增,所以楼主决定再用猎人上一次传说(之前是奥秘猎)

环境起初比较友好,各职业都没有做出克制猎人的措施。两天就从5打到2级。

随着环境不断改变,牧师也多半带出炎术士,334等前期随从,猎人难以发挥。因而一直在2-3级摩擦。

后来王子贼崛起,在贼与萨满的夹击下楼主曾一度掉到5级。

最后用快攻打回3级,在3级用这一套中速猎在2天克服不尽的牧师与贼打上传说。

炉石传说低保冲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 五天怼传说

# 职业:猎人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1x (1) 宝石鹦鹉

# 1x (1) 炽炎蝙蝠

# 2x (1) 雄斑虎

# 2x (2) 慈祥的外婆

# 2x (2) 葛拉卡爬行蟹

# 2x (2) 雷鸣刺喉龙

# 1x (2) 食腐土狼

# 2x (3) 关门放狗

# 2x (3) 动物伙伴

# 2x (3) 杀戮命令

# 2x (3) 熊鲨

# 2x (3) 鹰角弓

# 1x (4) 破法者

# 2x (4) 驯兽师

# 2x (5) 苦潮多头蛇

# 1x (6) 死亡猎手雷克萨

# 2x (6) 长鬃草原狮

# 1x (7) 骨魇

#

AAECAYoWBvIFgQq4rQKJwwKmzgKG0wIMqAK1A+sH2wntCf4MubQC6rsCr8IC5MICjsMC180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说一下各职业心得

1.盗贼

打盗贼起手找杀手蟹,或者狼外婆。盗贼很多情况下都是用小随从与刀赚取节奏。因而1费小野兽他转刀解掉不但不亏节奏还赚卡差。当然除了1 2进化龙连拍情况下不谈。打盗贼注意解场,除了场面优势或者对方血线危险。万万不可抢脸。打盗贼一定是场面抢得一时的优势才可以大胆走脸巩固优势。

讲真贼与猎人,真心是贼大优,3-7开吧。

2.牧师

很多人说猎人与牧师,55甚至猎人小优。我并非这么觉得。

在环境刚刚改版之时确实猎人占据绝对优势。但随环境不断变化。牧师带了很多前期可以抵抗你的卡牌。

玩过猎人的都知道,场面被清一波,优势全无。被清两波,大劣势。被清三波,可以跑了。

而现在环境牧师有鞭挞,炎术士,新星,龙息,卡扎库斯等aoe,不排除卡手。而就算再卡手,这五张牌摸到一张,或者通过暗影视界找到一张,都足以让你猎人断了节奏。至于58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就先不谈了。

起手,一定找熊鲨,因为这是一张极其克制牧师的牌。

其次,起手dk可以留,如果前期断了节奏,6费一定准时变身。牧师在交了解牌的情况下,源源不断的超模僵尸兽,牧师在没有dk的情况下一定极难处理。

狼外婆起手不建议留,如果不幸抓到了,2费且没有其他随从下,就下了想办法把他送掉,防疯狂药水。

刀的话建议后手留,可以解一下33或者补刀315,赚节奏。

其他情况下跟各位正常打牧师的流程基本一样,全力抢血,但注意防各种aoe...

公平一些说,这个对决5-与5+开吧,猎人5-

3.萨满

打法与王子贼其实基本相同,只不过比王子贼更难一些。火舌与鱼人图腾的优先级,一定先火舌。

另外起手除了天胡,一定留放狗。

放狗不要舍不得交,萨满占场能力比我们强太多。我们只能占场或解场,而萨满可以在占场的同时解场。因而不要考虑防大漩涡,前期站住场面的根本一定要靠放狗。

另外起手同样要找杀手蟹,起手如果可以吃一个海盗,对我们打出优势有很大奠基。

劣势对局,2-8开吧

4.王子弃牌术

说实话这个职业要比贼和萨满好打一些。因为他没有过多的解牌,只能与我们互搏场面。

然而我们铺场铺不过的时候可以选择全力打脸奋起一波。

但这个职业铺场能力还是比我们强。但有一点注意的是,放狗在3个随从以上就可以下了,且不需要考虑防什么。直接下,抢场面。

场面互搏的对局,虽然比王子贼好打一些,但也是劣势,4-与6+左右的对局吧。

5.赖皮德

这个职业算是猎人唯一胜算高一些的职业了。前期占场抢血,注意防6费赖皮就好(楼主曾经打了一个赖皮德140多血...)

优势对局,6-4开吧。天胡另算...

6.任务法

大优对局,大概碰见过7-8个左右任务法,只输过一局,是因为对面比较顺,牌库还剩16张牌就启动了。

注意小蝙蝠的应用。

如果对面这回合被破冰且下了冰环末日。

那么我们只需要丢下一个小蝙蝠就可以带他走了。

大优对局,9-1开。

7.内战

这个想必大家玩猎人的应该都明白怎么打,谁先手基本谁赢一半。

我就说些细节吧。

后手要留刀,赚场面,夺优势。

2费狼外婆>杀手蟹

场面多的情况下588慎下,否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前期也是场面互拼,解光对方的野兽,保留我方野兽。用驯兽师扩大优势。

5-5开没毛病。

8.王子骑and鱼人骑

基本和以上的铺场职业相同,但我却觉得他是最难打的。因为前期你抢得了场面优势,他仍有剑龙,超管和佛丁等高质量牌压制你。甚至骑士也已经带上了奉献。

所以打法基本相同,但胜利极难。个人认为。

大劣对决,1-9开。

大概就说了这么多,希望坚持用猎人冲传说的朋友们继续努力。猎人无脑是在于低保分段。在5-传说的路上,我真的要说猎人真的不好冲。

我在1级摩擦了一天,打了几十把,一个猎人都没有碰见。

 

猎人昙花一现,接下来一定是走a牧与王子体系的王朝。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