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29 15:54

部落冲突夜世界7本,部落冲突7本怎么升,部落冲突新改动

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9月27日下午16点45分左右,经过约一小时的服务器维护之后,《部落冲突》夜世界7本更新已经火热推出!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更新并不需要更新游戏的客户端,只要重进游戏下载一下文件,就可以直接开玩。

很明显,夜世界7本更新早就已经设计好,并且集成在目前这个版本的客户端当中,下载文件解锁即可。

另外,说两个关注点:

1、夜世界6本升7本,需要180万金和4天时间,解锁电塔、防空火炮、巨型加农炮、兵营各一个,增加城墙4条(20块)。

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2、更新之后,在对抗赛高本打低本,例如7本玩家打6本玩家,获得的奖励将会减少。

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官方客服解答:

部落冲突高本打低本奖励将减少!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