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

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

作者:Bennidge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7

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

炉石今晨公布了最新的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这也是术士将拥有的第一个非默认皮肤。和鱼人先知摩戈尔一样,奈姆希‧奈克菲兹这个名字在魔兽世界的背景中也鲜有记载,因此也应算是炉石传说中的原创人物。

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

事实上,眼尖的玩家并不会对她感到太陌生:她就是坐在沼泽怪身上的那个鬼魅黑影。

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是什么?

这也是这则新闻最引发争议的地方。要想获得奈姆希,玩家必须于10月17日后去参加一场线下举办的炉边聚会(以前参加过还不算),并在炉边聚会中打过一次炉边乱斗才行。这意味着偏远地区的玩家要么得亲自租场地(酒吧,餐馆,会议室等)承办一次炉边聚会,要么就得承担花销差旅前往其他城市国家才能拿得到皮肤。如果说之前有锁区性质的泰兰德活动还可以通过虚假信用卡地址等方式来蒙混过关的话,需要提前申请注册,且需要多人处于同一wifi网络环境下的炉边聚会就很难模拟得出来了。

这就给中国大陆玩家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和坏消息。坏消息是中国根本就没有过炉边聚会,而且炉边聚会是申请不到大陆来的;好消息也是中国根本就没有过炉边聚会——所以如果中国继续没有下去,那么应该就会有其他的获取方式(参考泰兰德和卡德加等)。目前国服官网还没有公布奈姆希的获取方式,也许我们还要再等上一阵(参考泰兰德长达数月的延迟)。

炉石传说术士新英雄皮肤——奈姆希‧奈克菲兹

很显然,奈姆希这款皮肤是炉石为了进一步推广炉边聚会这一线下活动而发布的——而且这次主推的炉边聚会还是万圣节的特别版,术士的阴森恐怖(以及炉石那古灵精怪的固有属性)更是契合了节日氛围。从炉边卡背到炉边乱斗,再到今年嘉年华即将迎来总决赛的酒馆对决,现在又到了炉边专属的皮肤,暴雪对炉石线下属性的重视和开发是一以贯之的。炉石作为一款电子卡牌游戏,它从诞生之初就获得了实体卡牌所不具备的便利,其中之一就是无视了现实世界的距离——然而暴雪依然不想让炉石放弃掉实体卡牌的这种社交功能。一方面说,这也算是电子卡牌“不忘初心”的体现,可玩家社区第一时间传达出的抗拒是否也暗示着线下社交功能的多余和……过时?

也许我们现在确实是无从知晓。当光螺丝们偏离魔兽正道时玩家也曾表达过强烈的抵触,但逐星、艾娃、摩戈尔和奈姆希他们又确实展现出了炉石原创的无穷魅力。同理的,炉石的线下社交概念目前还没能得到大众玩家的认可,不过目前大部分玩家也确实还没有亲历过。等到炉边聚会真的普及开来,玩家的抵触或许也会随着陌生感一同散去。 

本文转自:旅法师营地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