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0-12 18:04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活动,部落冲突万圣节南瓜,部落冲突万圣节新兵种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今天咱们要给大家爆料的是关于部落冲突2017年万圣节的主题活动,信息均来自于国外的社交媒体。

原文链接:http://bbs.5253.com/thread-45973938-1-1.html

文/多玩 一日红魔

一、万圣节村庄刷新物

2014年是万圣节墓碑,2015年是万圣节坩埚,2016年是恐怖南瓜。来到2017年,万圣节村庄刷新物,应该就是下图这个头骨,具体名称有待最后确认。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PS:这只是测试机的资料,不排除正式版上线之后,外观有变化。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二、万圣节主题新兵种

跟8月份的五周年活动类似,今年的万圣节活动同时是分为N波,并且时间跨度比往年要更长。

至于万圣节主题新兵种,是限时兵种还是永久兵种,这个目前真的不知道。以往的限时兵种都是不能升级的,但是这次两个新兵种是有等级区分的,兵种等级与玩家的本数挂钩。

部落冲突2017万圣节主题活动爆料

1、新兵种 - 南瓜野蛮人

带着南瓜面具的野蛮人,其特点是拥有两条命!第一条命就是他的南瓜面具,这个面具可以抵消一定的伤,相当于一个“保护盾”。

南瓜面具被打掉之后,南瓜野蛮人就是变成正常的野蛮人,数据与普通的黄毛完全一样。

南瓜野蛮人的人口与普通野蛮人一样都是1,面具被打掉前后的攻击力不变,面具的血量只有本身血量的三分之一。

2、新兵种 - 骷髅巨人

继野蛮人攻城槌之后,另一个来自《皇室战争》的兵种,来到了属于平行世界的《部落冲突》。

为什么说《皇室战争》和《部落冲突》是属于同一平行世界呢?稍后几天,红魔会给大家看一个视频,足以力证这一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跳槽来到《部落冲突》的骷髅巨人,保持了它在《皇室战争》的特点:高血、低攻、攻击只对地、死后会掉落一个自爆伤害很高的炸弹。

伤害有多高?1级骷髅巨人的掉落自爆炸弹,就可以造成800的区域伤害,对空对地有效,7级猪都照样能炸死,更何况是屌丝兵种。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骷髅巨人被摧毁之后,是不会产生墓碑的。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