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9377自助原创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作者:佚名来源:9377发布时间:2017-10-24 14:33:22

黑暗弥漫,魔族势力蠢蠢欲动;守护女神,勇者大陆风起云涌!大型即时PK魔幻MMOARPG手游巨制9377《箭神之怒》将于10月26日在应用宝、九游、小米、360、百度、当乐、oppo、vivo、华为、酷派、金立、联想、魅族、TT、木蚂蚁、taptap、果盘、朋友玩等多家渠道震撼首发!浓郁的西方魔幻色彩,绚丽超清的画质展现,丰富的激燃PK战斗玩法,竞技攻城争夺王者之荣耀,一场史诗魔幻大战即将上演!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千年之前,女神以一己之力对抗强大的黑暗势力,拯救了美丽富饶的勇者大陆。千年之后,魔族卷土重来,而女神再也无力独挡千军......在9377《箭神之怒》的勇者大陆之上,勇士将会追随女神,习得战争之神、万法之神、狩猎之神的神术,一同守护勇者大陆!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一望无际的草原,美丽迷人的沼泽,热情的沙漠,寒冷的雪地,险峻的悬崖,美丽的海滩......9377《箭神之怒》满满的魔幻元素,也融入到了丰富多变的场景画面之中。在这场史诗魔幻之旅中,勇士们将踏遍美丽富饶的勇者大陆,对抗潜伏的魔族势力,成就自己的传说!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无限制PK,享受畅快淋漓的战斗激情与乐趣!9377《箭神之怒》主打无限制PK,无论是单人PK还是团战激斗,勇士们的战斗渴望都会被彻底激活!巅峰竞技SOLO虐杀敌手,万人攻城横扫四方,PK就要够血性!

魔物横行,诸界混乱,内忧外患,这是一个与魔族较量的魔幻战场。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震撼首发,勇士们,快来与女神一同谱写魔幻世界的恩怨情仇吧!

魔幻手游巨制 9377《箭神之怒》10月26日首发

9377《箭神之怒》是一款即时PK的大型魔幻MMOARPG手游,拥有颜值爆表的三大职业——造型华丽,酷炫特效;在自由畅快的全民PK中体验血性沸腾的万人攻城,超强神装助你手刃敌人、加冕称王;参与巅峰竞技,激情夺宝;群雄逐鹿,裂土封侯一起来快意天下吧!

9377《箭神之怒》官方交流群:585224289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9377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箭神之怒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