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游戏答疑>>火影忍者ol四雷怎么获得更划算?

火影忍者ol四雷怎么获得更划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1-25 16:11:37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四代雷影,火影忍者ol任务商人,火影忍者ol封印礼包

火影忍者ol四雷怎么获得更划算?

问题:

四代雷影怎么获得更划算?任务商人那里买好吗?我这开区不久。

回答:

肯定不值得入手,因为现在封印来的快,而且可以买封印礼包。您现在不久就直接买四雷还不如升战力,四雷也是需要战力支持的。

不过如果你对须鼬没有需求的话就值得,抽五影箱子的话多花不了多少钱,但是有概率不出雷影出佐助,如果只想要雷影,就值得。

最后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