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213曹仁副本中配攻略(二车+不醒

攻城掠地213曹仁副本中配攻略(二车+不醒月英)

作者:我叫大利 发表时间:2018-10-24 14:3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13曹仁副本中配攻略(二车+不醒月英)

关于副本的简介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攻城掠地213曹仁副本中配攻略(二车+不醒月英)

配置:9.0珍宝,第二战车满,第三战车1131;2红甲,2流光,其余都是免费御宝;黄月英不醒。

排阵&打法:

1.貂蝉+灵龟+孙权(御宝2绿符或以上):貂蝉的副将也可以用夏侯渊,效果不比孙权差,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调整。貂蝉起手战法,然后就是一路平砍,期待出斩杀或者暴击吧!

2.甘宁+凤凰+司马懿(御宝2流光或以上):这里的考虑是经过试验,较低配的只有让甘宁带司马懿才可能反到战法,即第二NPC的战法。如果反不到也无所谓,尽量保证甘宁把6个战法出齐,最少出5个吧,期待乱舞就好。我过的时候甘宁出来5战法,乱舞2次。司马懿没反到战法。

3.曹操+驱虎+不满的3车(御宝2绿符或以上,黄刀+黄鞋也可以):曹操的任务就是给第四孟获套血盾。这里选择了和其他打法不一样的新搭配,黄月英有二车,曹操给套盾也就不是必要条件,相反,在实验过程中发现需要加强前面武将的战力,不然后面都交给黄月英,就算有二车也压力很大。

4.孟获+烛龙+夏侯惇+喷火车(御宝黄刀+黄鞋或以上):孟获的任务就是多出斩杀,尽量给黄月英减轻压力。这里需要注意,孟获最后一排大将上阵后,如果面前的这排NPC可以一撞就死,那么就先撞然后自动自爆;如果面前这排NPC不能做到一撞就死,就直接自爆,期待乱舞,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5.不醒黄月英+霸下+曹仁+第二车(御宝2红甲或以上):黄月英因为没醒,血量低收低以后攻击必定格挡,另外二车护盾也不能发挥多大优势,反正就是一路砍,最后一排自动战法。打了几次后,根据摸索出的这个排阵,打了20多次总算过了213曹仁,还是比较满意的。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