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武将与谋士的PK,《三国霸业》中的至尊争夺战

武将与谋士的PK,《三国霸业》中的至尊争夺战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7-08 14:05:50

在真实的三国历史上,吕布,关羽等名将驰骋战场,横扫千军,诸葛亮,司马懿等谋士稳坐将台,手中羽扇一挥,千军万马纵横战场,猛将,谋士都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三国霸业》中,猛将与谋士也同样不可小觑,两者都可以在弹指间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败。

在《三国霸业》中,每一名武将都有着统勇智三个属性,统代表着武将带兵的能力,勇则决定着武将攻击的能力,而智则决定着部队战技的攻击。

在《三国霸业》中,战斗分为武将单挑和士兵群攻两个部分,在武将单挑的环节中,武将的勇决定着两者的攻击力和防御力,而在单挑的过程中,武将还拥有着威力超绝的武将技,往往一战单挑的胜败就取决于两者武将武将技的释放威力。

而在武将单挑之后,则该谋士发挥重要的作用了,谋士坐镇军中,指挥着千军万马杀向敌方,这时,谋士可在阵中发出令敌军闻风丧胆的战技,只要谋士足够的强大,甚至可以以少胜多,使敌军溃败。

由此可见,猛将与谋士在战斗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要想取得战斗的胜利,只有两者相互配合,猛将单挑,谋士指挥,相得益彰,才可无往不利,攻克敌军,为一统天下打下牢固的基础。

 

《三国霸业》官方网站:http://sgby.486g.com

《三国霸业》官方论坛:http://bbs.486g.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pk武将三国霸业谋士至尊争夺战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