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Google+流量急剧下降 整体降幅达37%
凤凰游戏自助原创

Google+流量急剧下降 整体降幅达37%

作者:佚名来源:凤凰游戏发布时间:2011-08-30 16:21:16

在经历了用户暴涨之后,Google+渐渐褪去了光环,用户访问人数锐减,访问量缩水高达37%。

8月Google+占谷歌总流量比

周一,营销公司DreamGrow通过Alexa全球排名网站提供数据得出,谷歌用户中,访问Google+的人数下降了1%。8月初,2.89%的谷歌用户访问过Google+社交网站,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这一数据仅为1.84%,访问量约萎缩了1/3。

Alexa网站或许不是追踪网络流量最为可靠的途径,但Experian Hitwise市场研究公司的多份报告与其统计结果相互契合:很多用户曾试用Google+,但随着新鲜感的消退,他们很快也就不再使用了。

虽然谷歌用户对Google+的访问量有所萎缩,但该社交网站看起来依旧非常活跃。每天都能看到几十个新用户加入的通知,有一些令人感兴趣的帖子以 及激烈的讨论,Google+并非沉寂的死海。同时,谷歌还有很多促销的高招,尤其是鼓励企业在Google+网站上注册公司主页,以增加员工的访问量。

此外,Google+早期使用者与主流支持者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迄今为止,大部分非粉丝觉得Google+没有特别出彩之处,也找不到必须支持它的理由。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凤凰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业界Google+流量急剧下降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