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腾讯拟向国际发售优先票据 用于潜在收购

腾讯拟向国际发售优先票据 用于潜在收购

作者:秩名来源:京华时报发布时间:2011-11-15 15:41:17

 昨天,腾讯控股公告称,建议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公司拟运用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包括潜在策略性收购在内的一般用途。不过,腾讯未公布此次票据发售规模及价格。

公告披露,腾讯控股建议发售的票据已获新加坡交易所原则性批准上市及报价,而且该票据不会寻求在香港上市。高盛及德银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并且由高盛、德银、瑞信及汇丰(以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的身份),以及巴克莱资本及花旗(以联合经办人的身份)管理建议票据发行。昨天,腾讯股票收于160港币,涨幅1.46%。

由于腾讯账上还有大量现金,公告中又提到此次票据发行将用于潜在策略性收购等方面,外界推测腾讯或还将进行大规模收购。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京华时报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秩名
88 0 标签:国际腾讯收购发售优先用于票据潜在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