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业界 > 巨人网络宣布下半年将陆续推出6款网页游戏

巨人网络宣布下半年将陆续推出6款网页游戏

作者:宇轩来源:DoNews发布时间:2012-05-08 15:06:19

5月8日消息  巨人网络8日公布的2012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巨人网络目前正在研发6款网页游戏,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陆续推出,巨人网络常务副总裁纪学锋表示,这六款页游巨人会自己运营也会考虑与国内运营商合作联运。

巨人网络2012Q1财报显示,网页游戏是巨人2012年重点战略之一,目前共有六款网页游戏处于研发阶段,其中有一款三国题材的ARPG(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一款基于《征途》系列风格和玩法的ARPG,一款使用Unity 3D引擎的3D游戏,一款《黄金国度》团队研发的策略类游戏,另外还有两款适合在社交平台上运营的休闲社交游戏。上述六款游戏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先后进入测试阶段,并有望在下半年至2013年期间陆续上线。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8日上上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巨人网络目前拥有150人左右的网页游戏团队,副总裁纪学锋表示这6款游戏巨人都会自己运营,也会考虑与国内其他运营商合作。

对于网页游戏的营收,刘伟表示“目前我们还不好意思说网页游戏能给营收带来什么变化,但是我们会在今年下半年对网页游戏展开运营推广。”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DoNews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宇轩
88 0 标签:巨人网络下半年陆续推出6款网页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