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高手进阶 > 神魔仙界仙宠融合

神魔仙界仙宠融合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5 16:16
40407官方微博:

神魔仙界在新版本优化之后,仙宠系统功能做了调整,在此作介绍说明:
 

除了之前的功能:展示、改名、放生、休息、培养、技能、砸蛋之外,新增了功能—融合。融合功能位于仙宠系统界面砸蛋的旁边,如图
 


 

打开界面之后,从左侧的列表中拖动仙宠头像放入主副宠的位置,如图示,
 


 

点击融合,即可保留主宠的外形、类型、技能、品阶,同时主宠可以获得主副宠中最高的等级、成长、资质,但副宠同时消失。所以需要谨慎操作哦,当然,宠物栏外形处,可以预览到宠物的属性,融合之前可以先看看主副宠的位置是否放正确了。


 

 

通过对比这两只宠物的属性,可以知道主副宠的位置是没有放错的,点击融合,即可完成仙宠属性的提高。

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