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试炼之路 >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36-4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36-40关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06 16:1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试炼之路36-40关攻略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36-40层打法 神魔仙界试炼之路攻略

第36关

BOSS名称:狂怒邪骨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5900 宠物战斗力:1700

掉落物品:各职业五行玉佩。宠物初级技能书,宠物中级技能书

击杀方案:这个BOSS是个疯子,你打他记下他就发狂了,大幅度提升攻击,这时候赶快把他围着它的那四张面纸随便打掉一张就可以让他冷静一会,之后只要他一冲动就去打掉一张面纸就好了。

第37关

BOSS名称:红面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6300 宠物战斗力:1750

掉落物品:各职业五行玉佩。宠物初级技能书,宠物中级技能书

击杀方案:这个BOSS和他的弟弟青脸有很深厚的基情,如果你打死了红脸,他弟弟会出现反伤状态就算你有再多战也打不死,打死了他弟弟他就会大量提升攻击,把你砍得狗血淋头,你必须要把他们两个都打得半死最后先把青脸砍死然后把红脸给秒了就OK。

第38关

BOSS名称:赤幡尊者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6700 宠物战斗力:1770

掉落物品:各职业五行玉佩。宠物初级技能书,宠物中级技能书

击杀方案:这货严重破坏环境,打架就打架了,不断往地上贴牛皮藓为自己加很多不同的属性,在和他打的时候我们要紧盯他血条下面的状态,只要出现状态我们就要马上把他贴在地上的牛皮藓给打掉再继续痛扁他。一直循环几次就可以把他放倒了。

第39关

BOSS名称:无生贵母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7100 宠物战斗力:1800

掉落物品:各职业五行玉佩。宠物初级技能书,宠物中级技能书

击杀方案:这个是一个很强力的BOSS用有两招强力技能,一招就在地上放个火圈,伤害极高要马上离开火圈范围再继续揍她,另外一招就是放出一个范围闪电,可以瞬间输出成吨的伤害,打这个BOSS的时候必须要时刻留意屏幕下方的提示在他要释放雷电的时候快速离开他的身边。

第40关

BOSS名称:幽冥鬼帝

通关战力:人物战斗力:7300 宠物战斗力:1900

掉落物品:初级宠物技能书、中级宠物技能书,装备升级符残页,一级普攻宝石、一级普防宝石

击杀方案 此关BOSS在一开始就会使用影分身分成3个而且都会使用反伤技能,随便找一个来打,打到出反伤就换一个等3个都出反伤技能后就把旁边的符打掉一张然后继续上面的步骤一直打,直到把所有分身都打死为止。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