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封神台 > 神魔仙界封神台1-20层全攻略

神魔仙界封神台1-20层全攻略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2-04 15:2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魔仙界封神台攻略 神魔仙界封神台通关技巧 神魔仙界封神台怎么打 神魔仙界封神台打法解析

第一层

通关技巧:本层一共有4个小怪一个BOSS。优先击杀小怪,再击杀BOSS,或者把BOSS引到边缘击杀。BOSS身边有小怪时会给BOSS回血。

第二层

通关技巧:本关选择一个BOSS击杀即可通关。3个BOSS分别是稚精·妖,狐狸精·仙,琵琶精·魔。对应自身职业击杀会简单很多。

羽化门——狐狸精·仙

黄泉宗——琵琶精·魔

无极宫——稚精·妖

第三层

通关技巧:本关有1个BOSS和4个小怪,BOSS被击杀后小怪攻击增加,而击杀小怪BOSS会获得各种有益状态,所以建议最好把4个小怪打残,击杀BOSS再杀掉小怪。

第四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没减少20%会进入狂暴状态,攻击大幅增加,把BOSS引入冰圈中祛除状态击杀。

第五层

通关技巧:本关有三个防御柱,分别为仙、妖、魔,BOSS一旦哪个属性的攻击增加,靠近对应柱子,增加属性防御。

第六层

通关技巧:BOSS会释放狂暴,反伤,无敌3个状态。对应的击杀BOSS身边的符印。即可消除BOSS身上的状态。后天邪女不要杀,每杀掉一只会给BOSS增加攻击,可以先击杀掉先天邪女。

第七层

通关技巧:本关一共七个小怪,两只60级的,两只62级的,两只63级的,一只61级的。找准那只61级的,直接杀掉即可过关。切记不要杀错,每杀掉一只都会给真身增加有益状态。

第八层

通关技巧:BOSS身旁共有8个符印,根据BOSS的名称对应击杀上图所示的符印,会大幅削弱BOSS能力,击杀即可。

“辰寅丑未酉午”对于“龙虎牛羊鸡马”击杀

第九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减少一定程度会转移灵魂,高、矮、胖三个护卫,按着提示击杀对应护卫,再打BOSS。

第十层

通关技巧:本关的小怪非常难打,要先击杀BOSS来削弱小怪,否则有些小怪杀不死的。

第十一层

通关技巧:BOSS周围会有五行法阵,正·五行仙按土火水木金的顺序打掉阵法,会出现逆·五行仙镇压BOSS,削弱BOSS的能力击杀即可。

第十二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减少到一定时候,会召唤出召唤阵,速度打掉,不然会召唤出小怪,如果没有及时打掉,把小怪引入之后出现的火圈消灭。

第十三层

通关技巧:本关会接连出4只BOSS,分别是卦仙·天地、卦仙·山泽、卦仙·风雷、卦仙·水火。对应右边的提示打掉对应卦位,削弱BOSS,方便击杀。

第十四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时会获得各种有益状态,按提示打掉地上的不同物品。

第十五层

通关技巧:本关杀掉阳元兽会削弱BOSS防御,阴元兽能力会加强,击杀阴元兽削弱BOSS攻击,阳元兽能力加强。可以先把小怪全部清掉,再打BOSS。

第十六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时会释放全屏攻击,伤害很高,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个金光罩,站在里面即可躲避此次攻击,如此循环击杀BOSS。

第十七层

通关技巧:本关BOSS类似十六层BOSS,血量减少一定程度会释放一堆花,爆炸伤害很高,但是之中会有一块地区是空地,站在那里即可躲避,如此循环击杀BOSS。

第十八层

通关技巧:BOSS血厚防高,地图上会随机刷出一个火圈,把BOSS引入火圈会大幅削弱BOSS能力。优先杀掉周围的小怪,BOSS死亡,小怪会进入狂暴状态。

第十九层

通关技巧:BOSS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会释放神符和技能,神符无法打掉,靠近持续伤血,远离即可,技能类似法师的雷动九天,切记远离。

第二十层

通关技巧:BOSS周围有两种神符,烈火符和碧水符,碧水符给BOSS提供防御加成,烈火符提供攻击加成,可以按自身能力调节神符数量,当BOSS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时,会增加攻击,按提示击打神符。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神魔仙界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 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