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游戏攻略 > 神魔仙界翅膀解析

神魔仙界翅膀解析

作者:洛思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16 16:0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神魔仙界翅膀解析 神魔仙界翅膀

下面就检点介绍下神魔仙界翅膀、时装变橙色以及洗练后战力属性的巨大变化。

时装+7接近完美属性战力为81,+8完美后战斗力171,战力提升了一倍还多。

还有时装提现的生命、防御、仙防、魔防和妖防属性都提升一倍。

图2是时装洗练出来的附加属性。

由于时装设计时洗练生命属性提高战力为最高,所有建议全部洗成生命属性。最后每个属性都6星以上。

还有一点就是没有变橙色的时装洗练只能洗出5个属性,变橙之后能洗出6个属性。至于该怎么洗练就不说了。

图3是翅膀+7属性和翅膀+9变橙之后的属性比较,由图看出,变橙之后各项属性比紫色翅膀提升5倍还多。

由此可看出变橙之后的翅膀和普通紫色翅膀属性相差之大

图4就是翅膀的洗练属性,条件允许最好全部洗练成闪避属性。同样道理,每个闪避属性最好都6星以上。

当你神魔仙界翅膀和时装都完成强化和洗练后。

再比较下你的综合实力。你就会发现战力是一个突破性的提高。

更多精彩攻略:

神魔仙界装备怎么弄

神魔仙界宝石获取攻略

神魔仙界洗练石获取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神魔仙界专区http://www.40407.com/smx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