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后《传奇》时代谁主ARPG沉浮?妹纸《烈焰》破处体验
咔咔游戏自助原创

后《传奇》时代谁主ARPG沉浮?妹纸《烈焰》破处体验

作者:咔咔游戏来源:咔咔游戏发布时间:2013-04-18 08:58:20

俗话说的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烈焰》这款游戏中的烈焰攻城战和烈焰战场战是深深吸引了微微。但素升级之路长漫漫,战争滴号角是晚上才吹响。唉,晚上激情过头了可肿么睡得着。现在微微分享下自己短暂的试玩感想。

看到读条界面的时候微微就想,我靠,尽然是三胞胎。除了职业、武器、装备和翅膀颜色不一样(哎哟,貌似说了废话),人物脸身材一模一样。有点偷工减料哦。

看到正式选择职业滴界面,微微能说什么呢?对了,可以说,看呐,三个职业哦,战士、法师、道士各有特色勒,装备+翅膀,好华丽好富贵的说。可塑他们肿么都是三胞胎呢,设计妈妈(允许我这么叫设计吧)真辛苦呢~

进入游戏,其实人还是蛮多滴,电脑不给力,资源加载有点慢,进来一看满屏幕人半裸,吓滴微微目瞪口呆,还好过了一会都穿起来衣服。想看半裸?怕祸害小盆友微微就没截图了,这张将就下哈。

看到这里,觉得游戏画风还素可以滴。虽说是在魔幻世界,但是线条融合神马滴还素可以,UI比较简单,虽然整体颜色偏暗系,还是蛮适合微微现在滴内心。

前期一直是做任务,手动挂机皆可。放心好了,怪比人多,不要怕抢不到怪。战斗场景中带给微微最强烈的感觉就是战斗技能不错,在群怪中放技能,看见好多怪血哗哗地都没了,厉害呀~因为微微玩的素法师,所以感觉更加强烈了,上几张图,欣赏一下吧。

战斗技能都有快捷键哦,而且等级到了系统会自动学技能,很温馨有木有呢?嘿嘿~微微小提示,装备打小怪的时候就会出,但是BOSS刷新位置不固定哦~

天坑呐,原谅微微迷糊了。

一直做任务,忘记升级装备。对咯,如果包包蛮了,可以把准备丢掉,会变成绑定金的,强化装备时还是很有用,我勤劳我致富嘛~

哦,对了,战斗有门槛哦,到了40级的时候才可以PK。其中而已PK惩罚好大呀,PK值大于300变红名,会被弓箭守卫攻击,击杀掉落背包全部物品。介个真以逞一时之快,一箭让你回到解放前。

挖宝虽然可以挖出很多宝贝,但是屌丝微微木有钱……只能干看别人的了……

总结:《烈焰》画面还行,但是需要优化一下,走路有点卡卡的(不准说微微机子不行哒)。前期很伤心的一直在打怪升级,手下亡魂有多少微微都忘记了。但是后期的PK城战神马滴还是蛮有意思的。原谅微微等级不够,白天木有机会打~以后补充哈,微微记住勒。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咔咔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咔咔游戏
88 0 标签:咔咔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