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翅膀>>街机三国翅膀强化和怎么开战魂总结
街机三国翅膀强化和怎么开战魂总结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21 18: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翅膀战魂攻略,街机三国翅膀怎么强化,街机三国战魂怎么开

 

1.先说说翅膀碎片,经我无数次的胜利与失败,个人觉得翅膀碎片输比赢更加容易得到,如果你15场挂机除非你RP非常差一般都能得到1个碎片。其次是时间 ,个人觉得凌晨12点过后,立即打决斗爆率比其他时候高,进决斗场最好把防具和武将脱掉(武器之类的脱掉更好,但如果别人也挂机那就无奈了

2.关于翅膀强化,许多玩家都为翅膀强化升级而蛋疼。其实大家大可不必,翅膀的属性提升不是很大,大家一般强到7级就可以不管了,等你拥有15个碎片时再去强化翅膀(这时候你一般都有400个以上的勋章,RP不是很差一般都能上9,然后白翅膀就到手了!记得上8后用护器符!) 如果你是一次一次的去强化,成功几率不是很大而且失败会让人抓狂。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咯!个人感觉凌晨12点过后去强化,和整点时强化成功率比较大(还有一个比较损人的方法,就是当别人强化失败时你再去强化成功率也很大的。)

3.开战魂,总是看到有人说开战魂很难,其实你掌握技巧后开战魂很容易的。

下面介绍一下本人的技巧:建议大家开战魂准备800W左右(这样比较保险),然后是时间:

(1)如果你等级在80级以上那你在摇钱树活动前2-3分钟去一键觉醒战魂,一般都会给你一个超级战魂,没有一键觉醒的还是在摇钱树活动后手点吧。(可以避免打不到BOSS)

(2)晚上8点过后特别是三国争霸过后,不用我说大家也可以看到世界里面经常有人开出超级战魂。

(3)凌晨1点,个人喜欢在凌晨1点左右点战魂(一般900W以内必出一个超级魂)

4.刷无双箱子,这里我只介绍60,80精英(大神勿喷)。 60J精英只要你组个队,进去就慢慢连招吧一般连招到200无双箱子就妥妥的。 80级精英蔡瑁是最好刷无双箱子的(效率第一)还是开个队伍进去.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天书技能怎么使用 有什么技

街机三国兵法过关技巧 过关斩将技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35)
98.5%
踩一下
(2)
1.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