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血饮刀狂>>街机三国刀狂连招视频 连招技巧解说
街机三国刀狂连招视频 连招技巧解说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29 09:2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刀狂连招攻略,街机三国刀狂连招视频,街机三国刀狂决斗神殿攻略

先是视频,在说点评。

在来说说刀狂连招的技巧实战分析。

1、DDJ不能上下移位,所以打法跟龙骑相似,普通攻击距离没龙骑远,而移动速度应该仅次于战姬。

2、技能分析,用技能的注意事项

技能U:是唯一没有霸体保护的技能,用的时候要小心,一般用于远距离偷袭,或单刷魔王时卡图聚怪应该很实用。

技能I:是第一个神技,连招必备!而且霸体强大,能移动!配合错位K+I 可以捉人!但效果没龙骑的K+O实用,有待开发。

技能O:神技中的神技!连招必备,逆天的霸体!错位K+O配合捉人神技!屡试不爽!

技能L:当初以为跟战姬的L一样(那要逆天了)可是这个不能移动。感觉没I和O实用,有待开发。用于破保护神技!后期无限连必备!

技能H:只有2个字才能形容-----逆天! 强大的霸体,超大的范围,移动速度极快!远远超越了弓的H!!!!!!(H流的福音!你们就爱H起手是吧?玩狂刀吧!)

连招:K+O起手----KJ接DDJ(3次)-----接I----接DDJ(3次)---接O-----接L破保护(根据连击数了调整,可以适当配合KJ或DDJ再接L破保护)然后循环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宠物形态的区别(坑爹啊

街机三国怎么洗练兵法性价比最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重点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3)
56.5%
踩一下
(10)
43.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