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新闻资讯>>热血战纪竞技新模式迈向巅峰之路
热血战纪竞技新模式迈向巅峰之路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7-04 17:16 40407官方微博:

迈向巅峰之路,引领全新竞技风潮,百度独代网页PK大作《热血战纪》颠覆以往!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推出竞技场、杀戮副本、沙城争霸等多重竞技模式,配以高自由度的游戏环境和真实无比的战斗体验,让你随时战,随心战!

全民竞技

摒弃传统几VS几的竞技场战斗模式,游戏中创新推出了全民竞技的新型战斗理念。每天12:00-12:30,19:00-19:30所有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进入古老的竞技场,与他人尽情PK,而且即使死亡也可以在地图随机点复活再次战斗,真真正正做到了让玩家享受战斗的别样乐趣。

决战沙城

沙城,是每一个热血勇士心中的圣地,所以每天20点举行的沙城争霸,无疑吹响了游戏中最大规模的战争号角。攻城的勇士勇往直前,守城的天骄占尽先机,一幕幕斗智斗勇的画面令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在这一刻所有人心中都只有一个信念,争夺天下霸主的宝座,绝不想让!

杀戮副本

35级开启的危险世界,40级开启的石墓阵是游戏中著名的杀戮副本,在这里任何PK都不被限制,想要将副本中的惊天宝藏开启,不仅仅是要面对强大的魔物,更要面对数不尽的对决。一念之差往往决定胜败,空有强大战力,而无高超的战斗意识与技巧,永远无法成为强者,只有技冠天下,勇猛无双的王者才能荡平一切,登顶巅峰!

辉煌将被永驻,经典还在延续!百度独代《热血战纪》大型活动“沙城金钥匙 寻找沙城之主”进行的如火如荼,无数老城主纷纷现身入驻,再续曾经辉煌。谁能连续坚持10日捍卫沙城,谁就能得到24K纯金钥匙,凝刻下永不退色的热血年代!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