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战士>>热血战纪战士做任务攻略
热血战纪战士做任务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7-04 16: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战士做任务攻略 热血战纪战士怎么做任务

热血战纪战士怎么做任务:

二环式任务,每天二十环,经验非常多,如果做完全部的任务,还有金币、战魂和灵力奉送。这里要说的是打任务的时候,最低拾取蓝色装备,因为做任务的时候基本都会15分钟,甚至更短时间看一下,不怕包裹满,还能把装备让龙王鼎熔炼,提升属性,两全其美。有时候任务怪基本都在一层,不要传送直接跑就可以,如果是VIP的话就直接传或者元宝完成吧,更省时间。

三月光宝盒,这里主要指任务送的,如果有点小元宝,买包裹限时出售的宝盒也可以。宝盒的作用是领3天内活动补偿,实在没有时间活动的时候,可以点小助手的离线补偿,选择环任务、神殿和魔舰领补偿,锁妖塔个人觉得没必要,是增加一次进入机会,不过还是看大家的意愿吧。

四挂机,挂机也是很有讲究的,因为游戏中双倍、三倍、四倍可以叠加,所以用完之后一定要找一个人少的挂机点,最好跟别人组队挂机,这样还有队伍经验加成。一般找跟自己差三到五级的怪挂机经验适中还不太费药,找挂机地方的时候可以买几个随机卷轴飞,最后怪堆越密集越好,否则人物来回跑浪费宝贵的多倍时间。

日常副本有扫荡功能,没必要说神马了,以上就是本人的一点升级心得,如果朋友们有更好的方法、方式欢迎补充,毕竟大家都想冲个高等级,穿上好装备去风骚一下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