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道士>>热血战纪道士成长心得
热血战纪道士成长心得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7-04 16:3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道士 热血战纪道士成长心得

游戏前期的任务是连贯的,只需要按照主线任务走即可,如果资金充裕的同学可以充点小钱,买个VIP什么的,VIP是无限免费传送的

在游戏前期会节省大量的时间,而且获得绝对超值的首冲奖励。

在做任务之余,下载一个百度输入法跟百度魔拍,这个都有奖励的。

做完连贯的任务差不多就45左右了,每天的在线奖励都要及时的领,会给双倍经验卷,这样去打怪升级到50很快,40之前不推荐去秘境4打装备。

50以后,你就要选择一个好点的行会加入,因为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热血战纪这个游戏需要团队配合的。

加入行会后,道士是很抢手,每天的神殿、魔舰都要做,这个是升级神甲,法宝的途径。组个固定的队伍每天去打BOSS,金装、紫装、天之紫装一点都不会缺。

每天的危险世界、石墓阵、迷宫、超级秘境、竞技场都必须要做的。战力唰唰的飞升。炼体、坐骑、法宝、星魂、神甲都要点。

这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级别会慢慢到了60,同时你的战力也飞升到30W+,非RMB玩家这个时候你已经是佼佼者了。而且道士PK更是无往而不利。红的最快的绝对是道士啊。

只要经过这些,你会发现慢慢的 你也成长为一个高手了。每天2小时一刷的BOSS是必去的。

杀BOSS跟去秘境打怪都会有功勋值,可以在神秘商店购买技能书。道士的火符、毒、神兽、骷髅都要练到最高级别。另外现在增加了三大神戒,每天都要去秘境才会打出来的自动入包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