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法师>>热血战纪法师战力提升攻略
热血战纪法师战力提升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26 15: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法师战力 热血战纪法师战力提升攻略

关于战力,大家打开人物属性,里面有个战斗力明细,玩家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战斗力都是哪里来的,也可以与别人比较发现自己的不足。

战力的组成有:人物、装备、坐骑、星魂、法宝、神甲、炼体、勋章、龙王鼎、炼魂、兽魂。

人物:在本人开来,人物的战力加成就是等级、BUFF、人物原始属性(不佩戴装备时的攻击、魔法力、生命、蓝量、防御、魔防等所有加一起。

装备:毋庸置疑,装备越好战力越高,这个我想不需要解释吧。

坐骑、星魂、法宝、神甲、勋章:这四种,都是以级升阶来提升个人属性及战力的。

坐骑需要金币来提升,不论是绑定金还是金币都可以。此外,开服活动中的个人成就中也可以通过坐骑神甲来获得绑定金币。

星魂需要星魂值来提升。星魂可以通过充值活动、危险世界、BOSS获得,还有就是升级星魂时所反馈的星魂值获得,同时在开服活动中的个人成就中也可以通过升级星魂来获得。

法宝需要战魂来提升。战魂可以从魔舰、充值活动、危险世界、BOSS获得。

神甲需要灵力来提升。灵力可以从神殿、充值活动、危险世界、BOSS获得,同时在开服活动中的个人成就中也可以通过升级神甲来获得。

勋章需要荣誉勋章来提升荣誉勋章可以通过充值活动,还有就是大家都可以参加的50级以后的荣誉宝库获得。

如果你是个R更是可以购买相应的礼包来快速提升。

龙王鼎是仅仅只需要装备熔炼提升的,大家在升级过程中捡取的装备都可以在背包中的熔炼中进行提升龙王鼎等级。

炼体是需要圣灵丹来提升的。圣灵丹可以通过石墓阵、商场获得。

炼魂是需要斩杀值来提升的。斩杀值可以通过每天的竞技场中击败对手获得,在击败对手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礼金。

兽魂是需要猎魂、吞噬所猎取的魂魄来得到经验并升级的。魂魄分为无个等级,灰色、蓝色、紫色、金色、白金。其中以白金最好、灰色最差,灰色除了卖钱没啥用,大家可以通过不断的猎魂来提高自己魂魄的等级。此外玩家在猎魂的同时还会获得猎魂积分,通过猎魂积分可以购买到更好的魂魄。

我个人认为除装备以外,像坐骑、星魂、法宝、神甲、炼体、勋章、龙王鼎、炼魂、这几样任何职业都是一样提升并获得相同效果的,唯独兽魂,不同职业需求的兽魂不同。

在这里我想给大家说一下我心中理想的法师兽魂配置。

我认为,法师需要如下几种兽魂:魔法力、防御、魔防、暴伤、暴击、暴抗、减伤、法力值或穿透(如果希望自己更暴力则需要穿透,如果觉得自己并不是很肉,则选择法力值)

魔法力提供更强大的魔法伤害。

防御及魔防让法师在有了魔法盾和护身的同时更能减少部分伤害,使得法师可以通过飘逸的走位而“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暴伤和暴击,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设定,暴击与暴伤是可以将暴力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

暴抗,在自身提升暴击的同时,别人也在努力提高暴击率,那么此时法师自身的爆抗就显得尤为重要,当你抵挡了对手无数暴击而你却打对手总出暴击,对手定然崩溃。

减伤,爆抗针对的是一些暴击高的对手,当面对攻击高、魔法力高的对手时减伤这个属性就是让你能比对手多放一个技能的依仗了。相对于更理想化的暴击率来说,我个人更看好减伤,毕竟暴击这种东西是看人品的,就算你是99%的暴击也可能连续几下都打不出暴击,而减伤则不同,每次受到的伤害都将被降低。减伤更偏向于团战时,当你面对几个人的夹击时,你可以较大的减少对你造成的伤害,就算打不过,咱不是还有逃跑的资本啊。

法力值,对于一个有护身戒指的法师来说,法力值就等于生命值,虽然法师的技能都是按照最大法力值百分比耗蓝的,但一个拥有超高法力值的护身法师依旧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穿透,我认为穿透就是针对防御和魔防的,穿透这个属性只有在面对有高防御和高魔防的对手时才能有显著成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