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QQ563《绝代双骄》侠客录揭花无缺风流史
QQ563自助原创

QQ563《绝代双骄》侠客录揭花无缺风流史

作者:40407来源:QQ563发布时间:2013-07-19 16:23:47

他是出尘绝俗,飘逸若仙的天之骄子;他是温润如玉,完美无瑕的超凡君子;他也是用情至深,倾尽所爱的情中之圣。他就是QQ563《绝代双骄》的男主角花无缺!这位绝世美男子,竟和武术古龙名著美女豪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想知道风度翩翩的花公子有何江湖风流史吗?快来QQ563《绝代双骄》侠客录一探究竟!

似深藏不露,实则心明如镜,纤尘不染,空灵悠远;武功涵养,渐臻入神之境。如此潇洒豪侠在QQ563《绝代双骄》游戏中成为你的得力助手,你期待吗?打开QQ563《绝代双骄》侠客面板,进入结识侠客,即可穿越时空进入豪侠汇聚的古龙酒家。在这里,你能招募金、紫、蓝、绿、白五个等阶的侠客,其中金色侠客最强大,拥有金色豪侠确实游戏中的人生赢家!

谁道世间无谪仙,持剑尤是更出尘!在QQ563《绝代双骄》古龙客栈中,除了花无缺如此完美无缺的侠客外,我们还可招募得四条眉毛陆小凤、小李飞刀李寻欢、天下第一神剑燕南天、移花宫主邀月、古灵精怪小鱼儿等古龙名著豪侠,有了这些强而有力的高手助阵,你有何愁不能称霸天下,成为QQ563《绝代双骄》游戏里的天之骄子?

每次进入QQ563《绝代双骄》酒家内会出现四个侠客,点击每位侠客下面的结识豪侠按钮,即可结交这位侠客。如果对四个侠客都不满意,可点击请客喝酒,则会刷新出新的侠客。每次刷新侠客都可以获得“花雕酒”“女儿红”“状元红”酒的点数,当3种酒任意一种满了,都必然会刷出对应颜色的侠客。酒家中偶尔会刷出能力比其他侠客强得多的豪侠,一定不要错过哦!

QQ563绝代双骄官网地址:http://www.qq563.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QQ563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