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称霸三国 《热血无双》橙将来帮忙
8090游戏自助原创

称霸三国 《热血无双》橙将来帮忙

作者:8090游戏来源:8090游戏发布时间:2013-07-31 14:11:13

三国时期的甘宁“少有气力,好游侠”。但他不务正业,他常聚合一伙轻薄少年,自任首领。他们成群结队,携弓带箭,头插鸟羽,身佩铃铛,四处游来荡去。当时,百姓一听铃响,便知是甘宁这帮人到了。所在城邑的地方官员或那些跟他相与交往之人,如果隆重地接待,甘宁便倾心相交,可以为他赴汤蹈火。

8090游戏《热血无双》中,甘宁的属性在橙将中只能算是中等,但是他的武将技“破浪”绝对是清兵利器。发动武将技时会爆发海啸攻击,以自己为圆心半径200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受到50%普攻的冰冻伤害且进入冰冻状态,持续3秒。200范围是什么概念大家心里都有概念。而持续3秒的冰冻状态也能让对方持续失去战斗力。

热血无双官网:http://rxws.8090yxs.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8090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8090游戏
88 0 标签:热血无双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